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石家庄永昌进校园 许博柏小磊客串体育老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8 09:52 围观618次

  

  4月27日,由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发起,石家庄市球迷协会协办的“小手牵大手”公益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博爱小学举行。永昌球员许博、穆伦加、柏小磊、刘鑫瑜以及部分球迷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几名永昌球员参观了学生学习与生活的教室、机房和训练室。通过书籍与影视资料学校环境与学生情况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随后大家在学校的足球训练课上,许博、柏小磊、穆伦加等人都变身为体育老师,将日常放松训练所用科目传授给训练的小队员们,孩子们也与球员分享了平时经常训练的“炸弹人”游戏,现场欢声笑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最后大家互赠礼品,许博等球员将球衣、足球和书籍等物品捐献给这些孩子,而小朋友们也将自己平日制作的一些手工艺品赠送给球员。

  活动结束后,球员们还代表俱乐部与学校约定,邀请博爱小学师生在5月3日到裕彤观看永昌与上海上港队的足协杯比赛,让孩子感受足球魅力,从足球运动中获得乐观向上的精神。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