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智云数字书法教室亮相台州智慧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8 14:13 围观725次

  2017年4月21日由台州市教育局主办的“智定未来,共创台州智慧教育新生态”高峰论坛暨台州市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台州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台州市教育局局长戴冠福、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江、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余胜泉等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台州市副局长张江主持并致辞。腾讯大浙网、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电视台等媒体全程直播。

  

  作为国内“智慧教育+数字书法”云平台、数字书法教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携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应邀参展,备受关注。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智云数字书法教室展位,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领导饶有兴致地纷纷体验,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了解到全国多所中小学在使用公司产品时,鼓励公司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力争为浙江地区中小学提供产品支持和技术服务。来自各市区学校校长,书法老师,现场观众争相体验,展位前人流不断。新颖的学习方式,便捷的操作模式,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

  据悉,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涵盖了教育部审核通过的11套书法教材,书写视频包含了颜柳欧赵等软硬笔多种字体,碑帖资源囊括了真草篆隶历代书法大家作品,字帖排版实现了软硬笔等数万字的临摹练习,多背景多模式的板书示范极大地方便了老师课堂教学;多角度全方位的直播示范书写记录了老师一对一的示范教学。

  智云数字书法教学系统面世以来,被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市第一中学、北京市156中学、北京市天坛东里小学、天津市第二十中学、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黄岛区第三实验小学、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龙口市实验小学、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桓台城南学校、莱芜高新区实验学校、临邑师范附小、枣庄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枣庄中兴小学、福建宁德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广州西关培正小学、河南新乡市第一中学、郑州区上街小学、安徽七里塘小学、二连浩特青少年活动中心、西安航天中学、山西晋中青少年宫、重庆市珊瑚实验小学、沈阳现代制造服务学校、大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大连高新区庙岭小学、广西崇左扶绥县龙华中学等全国多所知名学校选用,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华文众合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台州市教育局长务虚会在天台召开

    2024年台州市教育局长务虚会在天台召开
    台州市教育局01-15
    1月11日至12日,2024年浙江省台州市教育局长务虚会在天台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 台州学院获立一批高水平科研项目
    台州市教育局01-04
    近期,多个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台州学院在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浙江省“尖兵”研发攻关计划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高层次项目立项上取得...
  • 台州入选浙江省第三批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4个
    台州市教育局08-3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入选名单,全省共有52个案例入选,其中我市上送的4篇案例榜上有名。地方院校落实本科教学阶段各年级均设体育课程的“双课制”改革台州学院台州...
  • 台州4个作品获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总决赛金奖
    台州市教育局08-07
    近日,“科技创益未来”2022-2023年度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全国总决赛在河南郑州举行。浙江省台州市路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北大附中台州飞龙湖学校、台州市学院路小学的4个参赛作品获金奖。台州市...
  • 台州多项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台州多项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台州市教育局08-07
    《教育部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日前发布。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的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已经公示并完...
  • 台州“三方”协同发力规范政府采购管理
    中国政府采购报07-11
    今年以来,浙江省台州市财政局聚焦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这“三方主体”,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在全市范围内有效规范政府采购管理。为进一步强化采购人的主体责任,台州市财政局组织全市14...
  • 台职院马院入选全国“数字马院”联盟理事单位
    台州市教育局06-26
    近日,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联合主办高校思政课信息化创新发展论坛暨“数字马院”2023年年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80余所高校,共计300余名思政课专家...
  • 台州市黄岩区与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基础教育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台州市黄岩区与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基础教育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台州市教育局06-14
    6月8日,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与浙江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浙江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