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校园足球嘉年华在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8 09:02 围观426次

  

  4月26日,2017年中国青少年运动兴趣培养普及工程“快乐足球·健康成长”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启动,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区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伴着动感音乐响起,足球啦啦操队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激情活力的演出拉开了活动序幕。足球教练通过现场示范与指导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们传授了跑动、运球、颠球、传球、射门等足球知识。

  本次足球嘉年华创造性地将足球运动与趣味游戏相结合,将足球运动技术进行快乐化、体系化改造与设计,针对中小学生运动兴趣心理特点,结合智能机器人VR虚拟现实技术、智能足球等多项创意黑科技,推出了绿茵好拍档、2V2斗牛赛、过人我最溜、挑战不可能、极速前进、挑战磁悬浮等多个游戏项目。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区教育局承办,北京耀胜体育实施,“小茗同学冷泡茶”公益赞助,共同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本次足球嘉年华活动旨在围绕智能、科技、文化、竞技等方面给予每一位参与的中小学生全新的足球运动感受,切实提升青少年学生运动参与的积极性,促进广大青少年“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目标的实现,满足校园体育文化多元需求,助力中国校园体育发展,促进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实现。接下来,活动还将在长沙市18所初高中相继开展。

  本次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是中国青少年运动兴趣培养普及工程系列活动之一,该工程以“快乐运动,健康成长”为理念,通过把足球、篮球滑板、冰雪、棒球、高尔夫等各种运动项目娱乐化、运动技术趣味化,以运动嘉年华、主题文化节、公开课、训练营、赛事等多种形式,结合创意性策划设计、创新型科技成果,为学生提供低门槛、高参与的运动体验。该工程计划将在2017年分批次、分阶段推广至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湖南等24个省市,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通过走进千万所中小学,来带动千百万中小学生参与到体育健身中。

来源:功夫足球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