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道至简 快乐至上——简快作文来到曲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8 11:31 围观1443次

  

  4月26日上午,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曲周县三求教育暨全国简快作文课题实验校授牌仪式正在进行,全县各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及新贺春小学师生1000余人见证了这一盛事。

  

  仪式上,简快作文创始人翟暾教授将简快作文课题实验校的牌匾递给了曲周县新贺春小学董事长刘振红,并就简快作文进行了具体介绍。仪式结束后,翟暾教授来到学校报告厅,现场给与会人员上了一节生动的简快作文示范课,并就简快作文理念作了专题报告。课堂上,翟教授与在场学生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使学生们轻轻松松地掌握了简单快速的写作技巧。报告会上,翟教授讲解深入浅出、环环紧扣、生动风趣;表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引人入胜。他从 “简、快、易、好”四个方面,诠释了简快作文“开头点题定位、中间承上启下、结尾照应深化”三大写作规律,展示了作文学生自评、生生互评的教学模式。全体与会人员被他的创新思维和独特方法所折服,整场报告气氛热烈,报告厅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据了解,“简快作文”以大道至简、快乐至善为宗旨,由从教30多年、原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高级语文教师翟暾所创,翟暾教授多年主持中考作文阅卷,尤其对高分、满分作文一般规律的研究有独到见解,指导学生作文屡获满分。翟暾教授此次走进曲周传经送宝,必将对全县的作文教学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