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沙田:5000册图书进校园 满足师生阅读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8 14:20 围观376次

  为了进一步满足师生阅读需求,今天上午,沙田图书馆将五千册图书送进东方明珠学校,营造全民读书的阅读氛围。

  记者在东方明珠学校看到,搬运工人正忙碌的把图书搬运至东方明珠学校图书室。这5000册图书主要是青少年课外读物。其中包括《我的北大攻略》、《中华历史故事》等综合读物。极大的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阅读水平。

  学生:“让写作更加有技巧那种,然后加上本来就比较喜欢读书,所以作为读书、阅读者来说就是肯定更开心的。”

  学生:“可以提高自己的知识面,对于写作有很多的帮助,平时会积累一些句子,对作文还是有提升。”

  据了解,目前沙田图书馆共有流动图书馆26个,藏书约10万册。沙田图书馆将不定期的针对企业、村(社区)、学校进行书籍更换。此次来到东方明珠学校回收图书9000册,更换新书籍5000册。

  老师:“让我们学校的学生就有更多的资源,让我们在书的海洋里面学到更多的知识,而且找到更多的快乐。”

来源:东莞阳光网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