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文香参加2017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2 09:54 围观617次

  4月22日, 2017年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年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在东莞虎门召开,会议共举办3天。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教育部科技司处长张拥军、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会长杨志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新、东莞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炳基等领导莅临活动,来自全国教育信息化行业产学研机构会员代表600余人到会。北京文香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同时获得校园好方案殊荣。

  

  会议由丁新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东莞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炳基到会致辞,教育部科技司张拥军处长和中央电教馆王珠珠馆长发表讲话。

  

教育部科技司处长张拥军讲话

  

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发表演讲

  

协会会长杨志坚发表演讲

  杨志坚会长向会员代表作了题为“搭建平台: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融合发展”的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当前教育信息化发展形势,我会融入教育信息化发展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2017年,协会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教育信息化战略决策,以发展教育信息化行业为已任,协同社会各界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持续健康发展。

  

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发表演讲

  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发表以“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开展智慧教育教学新模式探索”为主题的演讲,引发现场热烈讨论。

  

  同时大会表彰了荣获2017年“数字校园好方案”的企业。北京文香的“智能录播及互动教研解决方案”荣获2017年数字校园好方案殊荣。该奖项是由协会组织行业专家从参与“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征集项目的近400家企业中评选而出。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水平快速发展,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已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要点。北京文香将借此良机,把准时代脉搏,深入市场,不断完善公司产品,提升行业影响力,成为录播行业执牛耳者,为教育均衡化尽自身一份力。

点击进入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