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年遥感定标与光谱应用交流会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16:41 围观788次

  2017年4月13日-4月17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联合美国ASD公司(现隶属于荷兰帕纳科)、美国Labsphere公司分别在乌鲁木齐、南昌举办了“2017年遥感定标与光谱应用培训交流会”。

  2017年4月13日 乌鲁木齐

  主办方:新疆大学

  本次会议在新疆大学研究生院316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林业科学院、新疆气象局、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新疆地质调查院等单位10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新疆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东研究员为本次会议致辞。

  

  上午,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朱湘宁工程师现场翻译。

  

  美国Labsphere公司光电系统工程总监Joe Jablonski先生讲解了辐射与遥感定标测量技巧,林晓峰博士现场翻译;会议特别邀请了新疆农垦科学院棉花所陈兵副研究员,在会议上,陈老师给参会老师分享了地物光谱仪在农业遥感中的应用。

  

  下午,理加联合韩善龙技术工程师给参会老师培训了仪器操作、应用及维护技巧。培训结束后,针对ASD地物光谱仪的应用,各位参会老师与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深切的交流,最后,美国ASD公司Brian Curtiss博士和美国Labsphere公司Joe Jablonski先生为参会老师颁发了培训证书。

  

  

  2017年4月17日 南昌

  主办方:江西省遥感信息系统中心

  本次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赣江宾馆举办,来自江西省遥感信息系统中心、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农科院、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6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江西省遥感信息系统中心主任樊哲文研究员为本次会议致辞。

  

  上午,美国ASD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技术官Brian Curtiss博士做了“ASD地物光谱仪在近感与高光谱遥感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与进展”的报告,理加联合朱湘宁工程师现场翻译;美国Labsphere公司光电系统工程总监Joe Jablonski先生讲解了辐射与遥感定标测量技巧,林晓峰博士现场翻译。

  

  会议特别邀请了江西省遥感信息系统中心乐兴华研究员和江西师范大学倪才英教授,乐兴华研究员讲解了便携式光谱仪在鄱阳湖流域监测中的应用,倪才英教授分享了ASD地物光谱仪在鄱阳湖湿地重金属污染监测中的应用。

  

  下午,理加联合韩善龙技术工程师给参会老师培训了仪器操作、应用及维护技巧。

  

  培训结束后,美国ASD公司Brian Curtiss博士和美国Labsphere公司Joe Jablonski先生为参会老师颁发了培训证书。

  

  2017年遥感定标与光谱应用培训交流会,是继2013年在北京、西安、武汉、南京,2014年在长春、兰州、成都、杭州,2015年在北京、呼和浩特、广州、青岛,2016年在郑州、重庆、北京之后的第五场巡回培训会议,参会老师表示,地物光谱仪是遥感研究工作中的常用设备,此次会议的举办,促进了国内高光谱遥感行业内不同领域学者间的沟通交流,了解了遥感定标与光谱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提升了广大科研人员野外地物光谱测量及光谱数据处理水平,为交流最新的研究进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参会老师了解到光谱仪在地物研究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得到优质的数据,必须选择权威并且有多样应用案例的产品,ASD地物光谱仪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地物光谱仪第一品牌,是遥感及相关领域最权威的测量设备和工作标准,非常符合科研工作者的需求。

  理加联合作为美国ASD地物光谱仪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和技术服务商,美国Labsphere公司积分球在中国的代理商,会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水平,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理加公司先后为国内的权威研究机构、著名大学和政府监测部门提供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仪器。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211”工程,“985”工程,水利部“948”项目、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 (CFERN)的大额订单。这既是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予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美国ThermoFisher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加拿大Itres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美国Labsphere公司积分球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理加科技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开课啦(第五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为了深入探讨ASD地物光谱仪测量技术及应用,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实际操作技能,ASD地物光谱仪操作培训班第五期来啦。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着重介绍ASD地物光谱仪的操作过程,...
  •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FieldSpec 4地物光谱仪评估森林病虫害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8
    “森林”这两个字一共由5个“木”字组成,正如同大自然中无数树木相互依存,彼此交织,形成了一个庞大而有机的生态系统。森林具有调节气候、保持水源、...
  • Google Ads仿真实训教学线上分享会

    Google Ads仿真实训教学线上分享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GoogleAds仿真实训教学分享#4.20号晚上八点不见不散!GoogleAds是其中一种非常重要的广告投放平台,可以让跨境电商企业在谷歌搜索、YouTube、Gmail等...
  •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通知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ASD地物光谱仪操作线上培训班---理加云学堂(第十二期)会议时间: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参会方式:网络线上直播01会议简介ASD地物光谱仪是世界遥感...
  • ASD地物光谱仪维护服务感恩回馈活动

    ASD地物光谱仪维护服务感恩回馈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ASD用户、支持各位科研人员的科研事业,理加公司决定本年度(2022年)为所有的ASD用户提供免费的性能检查服务,以便让您能及时准确地...
  • 应用PROSPECT模型提取叶片生化性状

    应用PROSPECT模型提取叶片生化性状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PROSDM:PROSPECT模型与光谱导数和相似性度量相结合从双向反射率中提取叶片生化性状的适用性叶片生化性状为理解植物光合功能、动态生长、养分循环和初...
  • 高光谱+RTM 模型+特征选择+迁移学习

    高光谱+RTM 模型+特征选择+迁移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近日,国际顶级遥感期刊RemoteSensingofEnvironment刊发了中国农业大学张瑶副教授题为《Transfer-learning-basedapproachforleafchlorophyllcontentes...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