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城区集贤巷小学乒乓球艺术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09:16 围观638次

  乒乓球赛开始啦!

  ---------吉贤巷小学第十届乒乓球艺术节

  小球拍,手中拿,运动健儿把球打,你一推,我一挡,你进攻来我抽杀。来呀,来呀,小朋友们快快来,乒乓球赛开始啦!开始啦!

  随着跳动的音符,欢快的旋律,吉贤巷小学第十届乒乓球艺术节开幕啦,首先进行的是乒乓球韵律操的比赛,同学们随着欢快的音乐,舞动手中的球拍,口号响亮,动作整齐,乒乓球技术分解动作配合上欢快的旋律整齐划一,相得益彰。

  随后进行的乒乓球颠球比赛,运球比赛,障碍投球接力,乒乓球对打等项目充分展示了我校乒乓球特色活动开展多年来的活动成果,同学们基本功扎实,动作规范,技术过硬,敢打敢拼,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风貌。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我校广大师生也深爱这项运动,我校从2007年9月被新城区授予“新城区乒乓球教学基地”以来,坚持开设特色活动,每周为学生开辟有一节乒乓球训练课,另成立了吉小校乒乓球训练队,几年来的刻苦训练,坚持锻炼,培养了一大批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并多次代表区及校参加比赛,获得了多种荣誉。这次开展乒乓球艺术的活动,希望通过比赛交流活动,促进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文明和谐校园。

  

  

  

  

来源:兵马俑在线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