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年最佳3D打印软件提名新鲜出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10:58 围观674次

  3D打印行业奖将于5月20日公布。此前,用户已经提名了最好的3D打印机,最好的3D扫描仪,最具创新性的应用程序和许多其他的3D打印行业。现在,关于最佳3D打印软件的用户提名已经新鲜出炉,请往下看:

  在软件类别中,提名的有Autodesk、SOLIDWORKS,Simplify3D和3DXpert的OnShape、Ultimaker的Cura、Siemens NX、SpaceClaim、ZBrush等。

  3D打印的关键部分是软件,根据目的,可以使用多种选项来满足要求。CAD软件可能用于创建3D设计,而其他工具需要优化3D打印设计。正如提名所示,3D打印生态系统中的大量软件工具作为3D打印工作流程的一部分而存在。

  Autodesk Fusion 360

  

  Autodesk的Fusion 360是一款基于云的3D CAD、CAM和CAE工具。Fusion 360可用于创建3D设计,执行模拟,创建程序集并进行逼真的渲染和动画。3D打印工作流程可用于预览网格结构,进行预打印优化和优化支撑结构。

  对于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来说,Autodesk提供免费许可证,以鼓励学生进行设计。Autodesk还举办一系列国际会议,以培育下一代设计师。

  达索系统SOLIDWORKS

  

  达索系统公司的SOLIDWORKS拥有超过200万工程师和设计师使用的领先3D CAD和CAE。作为实体建模工具,SOLIDWORKS使用参数化方法来创建模型和装配体,而直接编辑技术也可以创建无缝环境。

  在3DEXPERIENCE平台上,SOLIDWORKS提供了一种新的设计经验,重点是使用户能够在连接和协作的环境中创建创新产品。

  Simplify3D

  

  Simplify3D将3D模型转换为3D打印所需的g代码。虽然许多3D打印机与Slicer工具捆绑在一起,但是Simplify3D的专用软件受到3D打印行业许多可供访问的高级设置的青睐。正如公司所说,“更好的说明意味着更好的打印,所以一个简单的软件升级使世界各地出现差异。”

  Simplify3D可用于准备、处理、预览和3D打印。该软件配有针对市场上许多3D打印机优化的100个预配置文件。提供支持生成,双喷嘴优化,简化的多部分打印和详细的预览模式等功能。

  3D Systems的3DXpert

  

  用于金属3D打印的3DXpert是用于零件制备和优化的集成软件解决方案。该软件可用于根据构建的特定元素的特定要求定义扫描策略。

  3DXpert允许通过生成晶格结构和智能生成支撑结构来创建填充。还可以将细节保存到不会被3D打印的元素的文件中,但可以在稍后的阶段进行加工。以这种方式优化3D打印工作流程的目的是减少所需的软件包数量,并保留在软件之间移动时可能丢失的数据。

  除了入围名单外,还有Ultimaker的Cura、OnShape:全云3D CAD系统、SpaceClaim 3D建模软件、Slic3r g代码生成器、ZBrush、TinkerCAD、3D Systems 3D Sprint和Siemens NX也参与了此次奖项竞逐。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