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微软公布Windows10 S系统 面向教育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11:13 围观527次

  微软日前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全新操作系统“Windwos 10 S”,这是应对谷歌网络操作系统Chrome OS的产品,面向廉价硬件,尤其教育市场,系统附带的所有App均从Windows商店下载,不过同样支持桌面软件,只是采用特殊的封装。

  

  据悉,Windows 10 S调整了登陆操作,让学生花费15秒即可进入系统操作,比Windows 10 Pro版本更快捷。

  

  这款操作系统就像Windows 10那样支持所有标准与设备,比如任何浏览器,Windows商店有就行。假若谷歌向商店发布Chrome就可以通过Windows 10 S运行,不过现阶段微软主攻自己的Edge浏览器,主导教育网站与网页软件。

  比如,现场演示了《我的世界》教育版,各种教育类软件。

  

  

  另外,微软面向宏基,华硕,戴尔,三星等厂商推出品牌定制化Windows 10 S系统的教育版PC,最低售价仅售189美元,约合1303元人民币,而且新购用户可以免费加入微软教育版订阅服务。所有学校的Windows Pro的PC免费更新为Windows 10 S操作系统。免费获Office软件。

  

  

  支持平板,PC,手机设备

来源:游侠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