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航e教】激光投影机的4大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13:26 围观968次

  “拉上窗帘,关闭灯光”,是大家对传统投影机最深的印象。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产品功能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投影仪受光源因素的影响,无论是亮度、色彩还是功耗等多方面,大都已经无法达到更高的高度,投影机行业的发展似乎遇到了瓶颈,亟待一场技术大革命的到来。以激光为光源的投影机则应运而生,中航健专注于先进教学设备研究,研发的激光投影机具有4大优势,只为您做更好的产品!

  

  优势一、高亮度

  传统投影仪受环境光影响较大,使用时需要一个相对较暗的环境,也就是所谓的“拉上窗帘,关闭灯光”。而中航健研发的激光投影机,采用全新远心结构光路设计,更宽广的光线传输通道,只为让您的世界更明亮。亮度可达3600流明以上,不受环境光限制,即使在白天不拉窗帘也照样观看。

  优势二、7天×24小时工作

  传统投影机对散热系统要求高,不宜做长时间(4小时以上)投影使用。金属卤素灯产生暖光,要求较大功率才能产生与UHP灯同等的光度,功耗大,使用寿命较短,启动时间长。而中航健研发的激光投影采用精心设计研发的高效散热系统,激光光源超高的稳定性,使得超短焦投影机可以保证7×24连续工作,而且亮度、色彩饱和度衰减极其缓慢,为您的教学、演示工作提供更为可靠的保障。

  优势三、密封的光路设计

  一般投影机由于散热的需要,在机壳开槽、设计风扇导致微小粉尘颗粒进入机器内部,从而影响投影实际效果、稳定性和机器寿命。而超短焦投影机具有光源光机一体化设计和光路密封双重防尘设计,密封的光路设计,在保证使用激光的安全性同时也防止灰尘等微粒的侵入,实现了投影机内部的超级防尘。

  

  优势四、100寸画面投影距离仅需44厘米

  中航健超短焦激光投影机采用全新设计的内嵌式反射镜,突破投影距离的极限,可以在0.44米左右的距离内投影出100英寸的画面,投影画面尺寸范围为50-150英寸。解决了投影强光直射人眼以及阴影干扰等问题,让我们的演示更加方便自如。

  我们一直坚信:需求创造生产,科技改变生活,激光投影让演示更加精彩!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