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威海市启动2017帆船帆板运动进校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4 11:20 围观540次

  近日,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教育局联合印发《2017年威海市帆船、帆板运动进校园活动方案》。方案指出,启动2017年帆船帆板运动进校园活动,计划今年在威海市18所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特色学校中,培训360名中小学生帆船爱好者、20名帆板爱好者。

  根据方案,帆船进校园活动分为游泳培训、帆船训练营两个阶段。其中,5月6日至6月25日每周六、周日进行游泳培训,地址在威海市体校游泳馆、荣成滨海公园分别进行。帆船训练营将在7月3日至7月28日之间举行,分别在高区影视城海域、经区九龙湾海域、孙家疃葡萄滩海域、环翠区半月湾海域、荣成滨海公园五处基地同期开展。帆板训练营地址设在环翠区半月湾海域。

  据了解,威海市自2011年开展帆船帆板运动进校园活动以来,已有1543名中小学分别参加了帆船、帆板训练营。2017年,预计新增第七批学员380人。本期培训活动结束后,威海市中小学生帆船、帆板运动学员将增至1923人。

来源:威海网 作者:白莉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山东威海市: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教育均衡水平
    山东省教育厅04-11
    山东省威海市积极适应人口变化趋势,以整域一体化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达标创建工作为抓手,系统规划发展布局,加大软硬件保障力度,积极促进教育资源与适龄入学...
  • 威海海洋职院:探索创新创业育人模式
    山东省教育厅12-25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服务山东蓝色海洋产业,创新双创平台运行管理机制,推动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强化创新创业实战训练,系统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生创...
  • 威海开展工程采购全过程监管
    中国政府采购报11-28
    今年以来,山东省威海市财政局从“全、智、精”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程项目的规范化管理水平,有序推动工程采购工作的规范化开展,全力打造执行规范、效率更高的政府采购监管新局面。从“...
  • 山东威海:数智赋能政府采购监管
    中国政府采购报11-14
    今年以来,山东省威海市财政局研制开发“政府采购工程智慧监管平台”系统,实现工程项目信息备案动态监管,初步建立起“信息备案、智能分析、监管共治”的信息化监管机制,稳步推进项目试点,将...
  • 威海完成政采项目五市协同异地评标
    中国政府采购报08-29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1+N”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在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胶东五市”的共同配合协作下顺利完成,这是威海市在开展远程异地多点评标项...
  • 山东威海:提升政府采购信息化管理水平
    中国政府采购报08-15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政府采购业务系统培训会,通过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各区市财政局、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人员4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威海市财政局对政府采购和...
  •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多措并举激发政采市场主体活力
    中国政府采购报08-04
    近年来,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财政局以“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为宗旨,对标最高标准、最优水平,从六个方面入手,全力打造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新高地。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
  • 山东威海市:多部门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护航“平安高考”
    山东省教育厅06-09
    山东省威海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文件及会议要求,以强化考试安全和优化保障服务为着力点,构建了“分级负责、各司其事、协同配合”的组织管理体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