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车载以太网开发测试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4 13:56 围观1086次

  会议摘要

  随着车辆智能互联时代的到来,车辆内部通信带宽需求越来越大。以太网作为一种全世界应用广泛的网络技术,经过适应性调整,被逐渐应用于各车辆系统,如信息娱乐和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在线诊断刷写,OTA,甚至主干网等。

  为何传统IT以太网不能直接应用于汽车上?哪些车载应用需要使用以及如何使用车载以太网?车载以太网有哪些关键技术,作用分别是什么?车载以太网和传统的CAN/LIN等总线相比有什么不同?这些改变对ECU开发、测试工作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等等这些问题,主机厂和Tier 1都需要有清晰的了解,才能更好地应用这项新的技术、规划新的车型平台。

  恒润科技通过对车载以太网技术的钻研以及在车载总线多年的经验积累,能为您的车载以太网发展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欢迎参与讨论!

  参会流程

  •时间

  2017年5月11日(周四) 14:00-15:30

  •参会方式

  ♦ 进入恒润官网(www.hirain.com),登陆会员账号,点击主页在线研讨会浮标,或经由官网下方导航“用户社区-在线研讨会”进入直播报名界面,并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即可参会。参加直播时,官网登陆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首次参会客户还请先完成会员注册,注册恒润官网会员即可凭账号参加后期所有,并观看往期所有直播视频。)

  ♦ 手机端搜索“经纬恒润”关注恒润官方微信,经由市场活动进入在线研讨会页面,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输入恒润官网会员账号,即可完成报名并参加直播哦(新用户请先参照电脑端参会指南完成恒润官网会员注册认证)手机端同步直播!会后还可以随时点击回放观看!精彩不容错过哦!

  ♦ 会后在线提交调查问卷者,均可参加现场抽奖!小米空气净化器、恒润科技高级记事本、工具包国内邮寄哦!

  如果您感觉该主题还不错,请帮忙转发给您的好友,!

  介绍

  张莉,恒润科技网络咨询部,车载以太网方向负责人,清华毕业。熟悉车载以太网相关技术,熟悉ECU测试流程,在ECU诊断测试、自动化测试系统开发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联系帮助

  •电话:010-64840808-5281

  •邮箱:market_dept@hirain.com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经纬恒润《面向智能汽车的车载以太网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经纬恒润《面向智能汽车的车载以太网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5
    2019年9月19日,由经纬恒润携手Ruetz、Spirent、NXP、吉利研究院等举办的《面向智能汽车的车载以太网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本次会议共设8个主题...
  • 【2019年9月18-20日】车载以太网技术邀请函

    【2019年9月18-20日】车载以太网技术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将举办为期3天的车载以太网技术。欢迎您届时参加!随着美国电气和电子协会(InstituteofElectricalandElectronicsEngineers...
  • 车载以太网记录仪解决方案

    车载以太网记录仪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随着车载ECU数量的和数据量的日益增大,与此同时ADAS、自动驾驶等汽车技术的发展需求的诞生,现有的车辆总线网络,如:CAN(FD)、FlexRay等,已经远远无...
  • 5月8-9日|车载以太网技术(基础)

    5月8-9日|车载以太网技术(基础)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随着美国电气和电子协会(InstituteofElectricalandElectronicsEngineers,简称IEEE)发布首个车载以太网标准之后,车载以太网已成为汽车行业关注的焦...
  • 5月8-10日|车载以太网技术(进阶)

    5月8-10日|车载以太网技术(进阶)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随着美国电气和电子协会(InstituteofElectricalandElectronicsEngineers,简称IEEE)发布首个车载以太网标准之后,车载以太网已成为汽车行业关注的焦...
  • 风丘科技车载以太网研讨会圆满结束

    风丘科技车载以太网研讨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风丘科技2018年11月21日在上海四季酒店成功举办了车载以太网研讨会!本次会议吸引了北京,上海,广东,长春,浙江等周边众多整车厂,零部件厂商及各大...
  • 风丘科技亮相2018 SAECCE

    风丘科技亮相2018 SAECCE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3
    本届大会以“未来汽车与交通变革”为主题,内容聚焦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轻量化车身与材料、安全技术等热点话题,深入探讨了当今中国的...
  • 风丘科技车载以太网研讨会圆满结束

    风丘科技车载以太网研讨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风丘科技2018年11月21日在上海四季酒店成功举办了车载以太网研讨会!本次会议吸引了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浙江等周边众多整车厂,零部件厂商及各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