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生足球联赛搅热校园阳光体育氛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5 10:37 围观831次

  

  初生牛犊不怕虎,青葱岁月留下足球赛场美好记忆

  足球可誉为世界第一运动,深受各年龄段各阶层人们的喜爱。昨天(5月3日)下午,霞山实验中学、滨海学校足球场上异常热闹,两校联合举行的2017年初一级“校长杯”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湛江市教育局,霞山区教育局、体育局、区体校,以及湛江市业余足球协会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霞山实验中学校长陈平宣布比赛开始后,与会领导为足球赛开幕仪式开球。随后,学校男、女子足球队进行了表演。参加首场比赛的初一(10)班和初一(5)班足球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发挥最佳水平和技能尽情地展现自己。

  

  湛江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陈全心、霞山区教育局副局长朱建文、霞山体育局局长蔡海越、副局长陈嘉海、区体校校长杨国胜、霞山实验中学校长陈平,湛江市业余足球协会陈剑锋等领导嘉宾为足球联赛开球。

  

  精彩对战

  

  开展特色校园的班级体育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

  

  女生足球也风采

  近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对校园足球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大投入,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加快我市足球四级联赛的逐步深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陈全心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校园足球运动的组织领导,不断完善机制,发挥引领作用,注重教体结合,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的校园体育活动,努力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全面开展。

  

  群茵逐鹿

  

  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陈全心表示,要切实加强对校园足球运动的组织领导,注重教体结合,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的校园体育活动,努力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全面开展

  

  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营造校园阳光体育氛围。女足球员也风采!

  

  足球联赛开幕式上,学校鼓乐队奏乐表演

  

  霞山实验中学、滨海学校017年初一级“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现场

  据介绍,该校自2014年9月成立以来,即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以班级为基本单位,开展了特色校园的班级体育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并于2016年5月被教育部批准为 “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本次初一级“校长杯”足球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从5月3日开始持续到19日结束,将有27个班参加54场比赛。比赛旨在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营造校园阳光体育氛围。

来源:碧海银沙 作者:王志强 叶志英 文和蔚青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