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旱地冰球体育项目亮相银川西夏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5 15:09 围观576次

  5月4日,银川市西夏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暨旱地冰球项目举行启动仪式。开幕式上由150名学生组成的“旱地冰球”代表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推动西夏区中小学体育工作进一步发展,全面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打造西夏教育体育特色项目新品牌,2016年,西夏区委、政府全力支持引进了旱地冰球运动项目,西夏区第四小学、西夏区第十小学、西夏区第十二小学、西夏区华西希望小学、西夏区平吉堡小学5所学校确定为首批旱地冰球项目学校。同时西夏区积极改造部分运动场地,高标准配备训练器材和比赛装备。

  为更好的推进此项工作,5月下旬,西夏区第四小学等5所项目学校运动员在经过全国青少年旱地冰球大赛银川站选拔赛后,组成旱地冰球联队,将参加7月份由西夏区承办的“CFF杯”全国青少年旱地冰球西北赛区比赛。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倪金凤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银川强化政府采购信用评价管理
    中国政府采购报12-15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财政局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日常监管情况,对政府采购信用评价指标及其分值予以调整,制定了政府采购各相关主体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从多方面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
  • 银川多措并举持续优化政采营商环境
    中国政府采购报06-13
    近年来,宁夏银川市财政局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导向作用,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政府采购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积极构建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和信息化的政府采购环境,助力全...
  • 银川多措并举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中国政府采购报05-09
    今年以来,宁夏银川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提高面向中小企业预算预留比例。数据显示,一季度,银川市政府采购项目合同授予中...
  • 银川政采多措并举提升中小企业发展动能
    中国政府采购报02-21
    2022年,宁夏银川市财政局制定出台《关于贯彻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措施的通知》,主要在调整小微企业价格评审优惠幅度、强化招投标领域支持中小企业政策落实、加大支持中小企业信息...
  • 银川政采打好“组合拳”为企业松绑减负
    中国政府采购报10-25
    今年以来,宁夏银川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强基点、聚焦点、创亮点、破难点,提升政府采购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松绑减负,助...
  • 助力冬奥 冰雪运动进校园 旱地冰球在北京
    腾讯教育04-11
    2017年4月10日,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中心小学承办,CFD旱地冰球中心、北京赛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助力北京冬奥,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旱地冰球落户北京》...
  • 银川回民二小的STEM教学探索之路
    芥末堆03-24
    【探访】拥有一流硬件的重点小学,在探索STEM教学的路上仍然磕磕绊绊(学生在上创客DIY课)从机器人到3D打印,从创客DIY到太空探索,每组十余个学生一个老师,近50个学生分布在不同的功能教室区,...
  • 国产分析仪器研讨沙龙在银川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6
    国产分析仪器,我来说几句——国产分析仪器研讨沙龙在银川成功举办近期,各地频现“穷庙富方丈”的怪相,特别是在中西部地区集中爆发了一系列国家政府部门和科研单位以完全不充分的理由拒绝国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