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谷歌携手Schoology 提升师生课堂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8 09:28 围观1154次

  谷歌在教育领域的投入,为美国的教育现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硬件层面,谷歌推出的ChromeBook已经进入了很多学校的课堂,而谷歌本身强大的云平台给学校和老师提供了很多信息化方面的支持。

  

  科技应用到教育当中,教师与学生都能从中受益。Schoology是教育领域学习管理系统的先行者,不久前宣布与谷歌云盘合作,为了进一步提升教育从业者的用户体验,通过优化为给学生和教育从业者们带来极大便利。在Schoology平台上教师可以轻松使用谷歌云盘管理成绩、布置作业,学生也可以通过谷歌云盘提交作业。

  Jeanie Smith是加拿大Palo Alt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的技术专家,她提到Schoology时表示,”Schoology是一个学习内容与交流协作的平台,适应性很强,我对此印象深刻。我经常向教师演示怎样使用这个平台,怎样更新教学大纲等等。同时,我们也鼓励更多学校加入到Schoology平台上来,更便捷的完成教学内容与分数评定等工作。“

  Schoology的副总裁Ryan Hwang认为,谷歌与Schology两个平台的整合,能够把各自的优势发挥出来。另一方面,对教师与学生来说,谷歌提供的内容与Schoology带来的用户体验“无缝连接”将会形成最高效的工作系统。

  

  那么,谷歌与Schoology联手之后,所提供的便利和提升有哪些呢?

  第一,通过Schoology,能够非常方便地搜索、浏览和使用谷歌Document;

  第二,使用Schoology给每个学生分发不同版本的谷歌文件;

  第三,在Shoology上实时监控学生的作业情况;

  第四,学生可以一键将作业提供给老师;

  最后,老师还可以用谷歌云盘在Schoology平台上内嵌的谷歌Document给学生作业评分,书写评语。

  Katie Siemer是美国俄亥俄州West Clermont School District的教育技术专家,他和很多地区学校的教育工作者一起努力,推动教育技术的有效运用。他不仅是谷歌教育应用的忠实粉丝,也是Schoology的忠实粉丝。两者的整合对于老师们来说无疑使老师能够更方便地利用Schoology平台,给学生安排、发送与分配谷歌工具上的学习内容。

  Schoology的这次优化简化了老师、学生以及管理人员在Schoology上使用谷歌工具的流程,教育工作者能够通过关键词快速搜索谷歌文件,节省了花费在文件搜索上的时间。

  并且,二者结合之后,Schoology平台上提交的作业可以使用谷歌的注释功能,批改作业也就变得更加简单了。值得一提的是,老师和学生都可以使用谷歌联机注释,比如使用等级量化评价、添加注释、进行打分等,对作业的具体事项进行讨论沟通,为Schoology上的成绩及时做出反馈,以此来保证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协作与交流。

  

  Schoology首席执行官Jeremy Friedman对于这次合作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我觉得与Schoology的整合,才是发挥谷歌教育工具优势的最佳手段。”

  今年7月,Schoology NEXT用户体验大会将会举行,届时人们将会看到谷歌与Schoology整合的成果。并且,从2017-2018这个学年开始时,老师和学生就可以使用这版优化后的Schoology平台了。

  关于Schoology:

  Schoology是一个专注于协作的学习管理系统,通过连接教育所依赖的人力、内容与系统,实现老师和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彼此合作。教育需要课堂内外多方面的协作,Schoology可以保证学生随时随地通过手机、Pad、个人电脑等设备学习,同时家长也能够参与其中。Schoology平台不仅能增强学生学习的兴趣与积极性,而且也能够创造学生互相交流的场景和机会。对于教师来说,老师能够通过Schoology实时监控学生的表现,节省很多的时间成本。

  Schoology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让学生高效学习的工具,同时也是连接教师与学生的桥梁。它不仅是一个学习管理系统,更是一个富有活力的教育社区,能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做出调整与优化,并推动教育科技的进步。全球六万多家K-12学校和高等教育机构、成千上万的学生、教员以及管理人员都是Schoology的用户,他们推动着Schoology在教育领域不断发展发展。

来源:决胜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