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庆VR产业抱团 2020年产值将突破100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9 09:29 围观432次

  5月4日,记者从“当下的未来”重庆VR产业研讨会上了解到,未来3年内,重庆VR(虚拟现实)产业将产生100亿元的“大蛋糕”,目前已有5家单位在渝签约,抱团分“蛋糕”。

  此次签约抱团的5家单位是重庆象逸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火柴世界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八戒藏经阁网络有限公司、重庆瑞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虚拟现实产业与电子信息产业高度重合,一个地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得好,发展虚拟现实产业就有先天优势。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重要的电子产品制造基地,目前重庆已具备了发展虚拟现实产业的良好基础。

  根据有关产业规划,到2020年,重庆将实施30个以上虚拟现实应用示范工程,形成以10家以上骨干企业为龙头,500家“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为拓展的基本完善的虚拟现实产业体系,综合产值将突破100亿元。

来源:87870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