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紫阳县首个“爱心音乐教室”落户双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9 10:31 围观457次

  

  孩子们见到乐器跃跃欲试

  

  少先队员为志愿者献红领巾

  日前,“丽姐助学基金”为紫阳县双桥镇松树坝小学送去了架子鼓、电子琴、口琴、长短号、大小鼓葫芦丝、二胡等30余件、价值数万元的音乐器材,该县首个“爱心音乐教室”捐赠落地。

  松树坝小学位于大山深处的紫阳县双桥镇莲花村,是一所已建校50多年的村级完全小学,近100名学生中,大多为留守儿童,仅有教师6名,教学设施简陋、设备匮乏,尤其音乐教学设备几乎空白,无法满足现代教学要求。

  双桥镇丽姐助学服务志愿者获悉北京鼎言和鹿晗粉丝会将通过紫阳县丽姐助学服务中心为山区孩子建一个“爱的音乐教室”,积极与服务中心联系,“丽姐助学公益联盟”随即派人再次多方了解、实地走访,获取第一手资料,掌握实际情况后,将该校列为“定点资助学校”,同时,通过文字和图片向北京鼎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介绍了这所山区学校的基本现状,得到了北京鼎言和粉丝会的认可,确定为双桥镇松树坝小学援建一个“鹿晗音乐教室”。

  近期,在“丽姐助学公益联盟”牵线搭桥、积极争取,使得这一“爱心音乐教室”正式落地紫阳县双桥镇松树坝小学。当天,校方还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孩子们现场表演了松树坝小学校歌和手语舞“感恩的心”,欢乐的气氛让志愿者也主动参与到了活动当中。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伍贤永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