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山西“三支一扶”招募600名高校毕业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9 10:48 围观604次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2017年我省继续选拔6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等服务工作(简称“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可享受公务员定向考录、事业单位专项吸纳,在报考研究生时,可享受考试成绩加分等政策优惠。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2017年我省继续选拔6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等服务工作(简称“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限2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注:部分岗位期满后须具备相应的职业资格),在原岗位落实事业编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对待。

  “三支一扶”招募对象为,2016年至2017年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部分支医岗位毕业时间放宽至2013年)和2017年底前“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劳动合同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年龄26周岁以下(1990年5月8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部分支医岗位和2017年底前劳动合同期满的“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人员年龄放宽到30周岁。

  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报考人员上岗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均不得报考。其中,非2017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专科或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本次招募全部通过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报名。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5月8日9:00至5月12日17:00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服务县(市、区)中的一个服务岗位进行报名。

  报考人员可在提交报考申请1个工作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5月12日17:00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修改个人报考信息或改报其他服务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修改个人报考信息或改报其他服务岗位。

  考生报考岗位被取消的,可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为5月17日9时至16时,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岗位改报。改报岗位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17日9时至17时。资格审查结果可于5月17日18时前查询。考生报考岗位被取消,未改报其他岗位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费将通过原报名渠道如数退还。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6月6日至6月10日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为6月10日。

  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山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资格复审或面试等各个环节均需携带《山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准考证和身份证。其中,《山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在资格复审时,需由资格复审单位收回备案。

  “三支一扶”大学生的生活补贴标准为每月1500元,每人每年500元的交通补助。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人员一次性给予2000元安家费。服务期间的社会保险,由省“三支一扶”办统一办理。社会保险单位缴纳部分由省财政承担,个人缴纳部分从“三支一扶”大学生生活补贴中扣缴。

  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可享受公务员定向考录、事业单位专项吸纳,在报考研究生时,可享受考试成绩加分等政策优惠。

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