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鸿合完整教育生态链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9 17:50 围观429次

  2017年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教育装备领军企业鸿合科技携旗下全线产品与解决方案所组成的完整教育生态矩阵强势亮相。

  

  位于8A04的“鸿合号”航母造型的鸿合展位,满载的是鸿合科技最富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在经过近三年的产品线逐步完善与升级后,2017年的鸿合科技已完成从交互式多媒体设备全球领军制造型企业向提供完整生态解决方案的教育服务型企业转型。凭借“互联网+”概念的不断渗入与快速整合,鸿合科技正将硬件、软件、资源、服务等深度物联互通,通过创新教育装备模式与管理方式、创新应用技术与优质资源,创新教学模式与学习方式,打造了完善的智慧教育生态圈。本次教育装备展,正是鸿合科技多年产业升级转型成果的集中展示。

  

  

  

  

  

  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交互平板、白板一体机、商用平板、视频展台等全线产品及鸿合i学、第三代电子书包、新一代无尘教室、录播系统、智慧校园系统等解决方案……一系列鸿合HiteVision自有品牌组成的强大产品序列与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 可谓星光熠熠。这些或多年领跑行业或再次整合创新的匠心之作,无不彰显了鸿合科技对智慧化教育的深入探索与认知。

  

  

  以全球首款超短焦激光OPS投影一体机为例,是鸿合科技在教育装备展现场与Intel联合发布的最新产品,本款机型完全基于intel新一代开放式可插接规范OPS-C+标准打造, 将ops和投影机功能合二为一,无需链接电脑,一台投影机即可实现原来两台机器才能完成的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好提升智能交互教育体验。据悉,鸿合科技总裁张树江、高级副总裁龙旭东、Intel物联网事业部零售业务全球市场总监Rajnish Maini等双方领导均出席了此次发布仪式。

  

  此外,作为NEC教育、工程投影机在国内的总代理,鸿合科技也携NEC最新HLD光源LCD反射短焦投影机在此次展会亮相。该产品拥有3,800流明,灯泡更具备20,000小时的超长寿命。

  事实上,以“鸿合号”航母之姿参展,正彰显了鸿合科技在国内外教育市场中所具备的全方位作战能力,放眼业内,如鸿合般具备全产品线与解决方案的厂商也很难找出第二家。

  当前,教育装备的大规模创新正在引领着教育结构化改革的脚步。而鸿合科技丰富的产品线与多维度完整教育生态解决方案不仅将为教师与学生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学习环境,打造智慧教育新生态,更以坚持不懈的创新引领着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助力教育现代化。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