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DELSYS EMG的使用经验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0 14:17 围观2117次

  摘要:以八届际神经程大会为契机,纪天鸿携手delsys厂家,邀请内外专家举办delsys表面肌电经验交流会;并探讨如何利用新型设备对神经控制--肌电信号更深层次的解读,为肌电研究探索更广阔的研究方向!

  由美delsys和纪天鸿际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上海《Delsys EMG使用经验交流会》将于2017年5月25日下午13:00-18:00 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浩然科大厦102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将通过外著名Delsys厂商、内专业博士、硕士生导师等业内科研人员演讲、端对话等方式,让表面肌电的研究人员共同关注Delsys的发展及市场潜力,共同推动表面肌电在各个域的发展。加强EMG的更深入和更广泛的使用以及更面的了解EMG的特性,为了更好的善deIsys EMG的的售后服务和术支持!报名电话:010-58349303

  本次会议与上海际神经大会同期举办

  会议流程

  【13:00-14:00】入场签到

  【14:00】李乐博士报告【基于表面肌电的脑卒中患者跨越障碍物平衡调节机制研究】

  【15:00】牛传欣博士报告【EMG的数据标解读】

  【15:45-16:00】茶歇时间

  【16:00-17:00】郭欣博士报告【Delsys SDK的使用心得】

  【17:00】DEVI讲述【deMG的应用】

  【18:00】会议结束

  【18:30】晚餐时间

  本次交流会特邀嘉宾

  

Devi De Luca.DELSYS CEO

美delsys Inc.公司总裁将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deMG的应用

  

李乐博士

题目:基于表面肌电的脑卒中患者跨越障碍物平衡调节机制研究

  李乐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2007年香港理大学博士毕业,2010年8月以百人计划引中山大学附属院,在人才启动经费和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支持下, 在康复学科建立运动重建实验室。主要行脑卒中后肌肉层次上的声和生物力学研究, 并对康复临床干预手段行客观评估。李乐博士于2014年9月起在美德州大学休斯敦健康科学中心和TIRR赫尔曼纪念院开展两年期合作研究,包括应用密度阵列表面肌电和运动神经元数量估计术在脊髓损伤患者肌肉能研究等。目前已在康复程与生物力学域内的重要杂志发表SCI 收录的研究论文32篇,其中及通讯作者16篇,并参与编写英文专著2 。 主持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项目共过220,获得中发明专利两项。

  

郭欣博士

题目:Delsys SDK的使用心得

  郭欣,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05年河北业大学博士毕业,2003年起在河北业大学自动化系教师。长期从事智能假肢、康复机器人方面的研究,利用对表面肌电信号的分析,行运动意图的识别。郭欣博士于2009年12月至2011年11月在美芝加哥康复研究院做访问学者,在合作导师张立群教授的支持下,针对中风、偏瘫等不患者,开展主被动康复训练方法研究,并将表面肌电信号应用于效果评估。目前,郭博士在康复程域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家科支撑重点项目1项,192元,承担家及省基金项目8项。获得河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河北省科学术奖二等奖1项。获得中发明专利2项。

  

牛传欣博士

题目:EMG的数据标解读

  牛传欣,博士,副研究员,现作于上海交通大学学院附属瑞金院康复学科,兼上海交通大学Med-X研究院神经康复程实验室副主。获上海市届"青年东方学者"称号。美伊利诺伊大学生物学程专业博士,南加州大学康复治疗系博士后。中生物学程学会康复程分会青年委员,上海市学会康复学与理疗学专科分会青年委员。在神经运动控制,智能康复器械域具有12年研究经验。承担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课题1项,参与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课题1项。

  纪天鸿际集团简介

  

  纪天鸿际集团有限公司(CTTH GROUP)成立于1998年,主要经营各类实验室仪器、分析仪器以及新的运动、健身、体能测试、体能训练、体能恢复、生物学、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学、康复疗、人体程学、产品可用性测试和美容整形产品,并提供设计、安装、培训、科研等方位服务,以及实验室的建设。

  公司现在代理和经销着美、英、加拿大、澳大利亚、韩、日本、法、德、瑞典、芬兰、荷兰的各类检验设备、分析仪器、分子生物学仪器、生物学仪器以及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和各类疗器械。是美NUROMOBIL生理记录仪仪,CAPTUREL9000行为观察分析系统 STIM8经颅电刺激和丹麦DPD公司神经行为评估系统、美Delsys表面肌电测试系统、意大利OT针式表面肌电和阵列式表面肌电测试仪、意大利EME公司冲击波治疗仪,美MOXY近红外光肌氧监测仪,西班牙WIMU运动体能监测系统,MAG原低氧模拟环境训练系统,日本近红外光脑能成像仪等仪器各种康复设备、虚拟康复设备、和ERP的中总代理,以及其他20多个家地区公司的产品授权代理商。

  自1998年成立以来,纪天鸿本着“术优,质量为”的理念,后推出了Delsys无线肌电、MOXY无线肌氧、WIMU无线运动姿态和体能监测仪等无线运动监测设备,以及MAG原低氧训练装置、多能便携式康复理疗仪等系列康复治疗设备。目前,销售范围辐射已经至美、英、加拿大、澳大利亚、韩、日本等数十个家。是家主要从事体育科学、运动训练、体能监测、康复导和人机程设计等域科学研究和术开发的综合性集团。在传统的设备销售业务的基础上,纪天鸿立足于科研合作和术新,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科研、设计、安装、培训、实验室建设等方位术服务支持。

  此外,纪天鸿还拥有着批的员团队,博士、硕士以上学历的比例占公司的60%以上,80%以上的员拥有运动学、生物力学、体育科学的知识背景。雄厚的术实力,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合作关系,纪天鸿,正期待着与您携手,共美好的明天。

  冠达体育股份(上市代码900026)简介

  

  深圳文化交易所上市企业 上市代码:900026我公司主营外的体育科学、体育术、体育健康疗、运动康复以及人机程相关设备与,术,致力于为内用户提供从售前建设方案、可行性论证,售中商务支持,售后安装、培训、维修保养体化的解决方案。在产品销售与研发、术培训、市场推广、人才储备等方面与用户保持着多层面的合作关系。近几年,随着我体育产业、康复疗、以及业信息化的迅速发展,我公司已展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希望与更多有识之士共同推体育与健康产业的大发展。

  主要业务

  1. 以代理口产品以及术的业务模式。我公司总代理美、德、意大利、西班牙、日本、韩等家端生产厂商的体育科学、康复疗以及人机程类产品,在内重点以术培育市场,以标准化、体系化的解决方案带动产品的推广,为公司带来持续增长的利润。成案例:北京体育大学、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中科学院、航天员训练中心、清华大学、哈尔滨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家辅具研究中心、广东省伤康复中心,中山大学等知名院校和科研单位。

  2. 以大众体育娱乐业为新的业务增长点。我公司通过多年经营,在业内积累了深厚的专业资源。包括界前沿的体育科手段、体能训练专家以及运动康复专家,与内知名的体育院校、体育科研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未来将通过传统电视媒体以及网络平台,将专业性的资源整合推送给大众。

  3. 产品产化。我公司基于多年对口商品的研究以及对内需求的确把握,开启了自主研发的步伐,目前已成产商品专利两项,在研项目两项,未来还将有更多自主研发的产商品加入到我们的产品与术服务体系当中去。

  特别鸣谢:

  感谢DELSYS Inc.和上海交通大学电气与信息化学院傅山教授的大力支持!感谢前来参会的各个单位及相关人员。2017年5月25日期待您的莅临。

  时间:25日下午1点---6点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浩然科大厦102会议室

  

点击进入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世纪天鸿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9矩阵肌电峰论坛暨四届DELSYS肌电论坛

    2019矩阵肌电峰论坛暨四届DELSYS肌电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2019MatrixEMGSummitForumandthe4thDELSYSEMGForum“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美丽的河北秦皇岛是家列为康复辅助器具综合新试点城市和康复辅助器具社...
  • 十届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落幕

    十届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2019年11月1日-3日,十届体育科学大会在江苏南京大学仙林校区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体育科力量”为主题,由中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
  • 纪天鸿参展届沟通障碍康复术博览会

    纪天鸿参展届沟通障碍康复术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2019中听力语言论坛暨届沟通障碍康复术博览会在济南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9月24至26日为期3天。内外临床学、听力学、语言学、教育康复学、心理学域的知...
  • 纪天鸿参展中人类效学学会暨学术会议

    纪天鸿参展中人类效学学会暨学术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2019中人类效学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在陕西顺利召开,2019年8月31日—9月4日为期5天。大会主题为“继往开来,再续辉煌,推效学新发展”。会议设...
  • 届头、颈肌电研究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届头、颈肌电研究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3
    内次头、颈肌电研究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Thefirstdomesticacademicmeetingonheadandneckelectromyographyresearchendedsuccessfully由都科大学附属北京同...
  • 基于立成分分析的密度肌电图分解算法:上肢肌肉的实验评价

    基于立成分分析的密度肌电图分解算法:上肢肌肉的实验评价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7
    基于立成分分析的密度肌电图分解算法:上肢肌肉的实验评价ndependentcomponentanalysisbasedalgorithmsforhigh-densityelectromyogramdecomposition:E...
  • dEMG术亮相“广东省三届康复机构管理峰论坛”

    dEMG术亮相“广东省三届康复机构管理峰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2019年3月31日上午,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综合康复科主魏鹏绪教授在会场分享矩阵表面肌电(dEMG)的临床应用。魏教授拥有二十多年康复临床科研经验,作为...
  • DELSYS·CHINA参展际康复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5
    七届际康复学与程大会2018年5月12日在上海顺利召开。大会为期两天。于5月13日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学院附属九人民院、上海康复辅具与老年福祉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