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年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隆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0 16:26 围观1396次

  2017年5月6日至8日,由中国林学会、北京林业大学共同主办,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北京林学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在北京林业大学隆重召开。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沈国舫、李文华、马建章、宋湛谦、尹伟伦、曹福亮、李坚,中国科学院院士唐守正、傅伯杰,国家林业局科学技术司司长胡章翠,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中国林科院院长张守攻,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杨传平,国际竹藤中心常务副主任费本华,国际竹藤中心党委书记刘世荣,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王邱文,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李冬生等有关领导,国家林业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各省(区、市)林业厅(局)、有关林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林业主管部门、林业及相关科研教学单位、林业生产经营单位的科技工作者以及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共计260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理加联合在田家炳体育馆(主会场)外设立了产品和技术咨询台,在展示产品的同时,解答老师们在仪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讲解仪器操作技巧及维护注意事项,,前来参加会议的老师们纷纷前来咨询,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

  LGR便携式温室气体/氨气分析仪:LGR隆重推出的一款全新便携式温室气体/氨气分析仪,可以快速同时测量NH3,CH4,CO2和H2O的浓度。

  LGR便携式温室气体/氨气分析仪采用便携式箱体设计,能耗低至70W,重量15kg,适用于各种测量载体,诸如汽车、飞机、轮船、无人机载,甚至单人人力携带。

  

  在稳定同位素分会场中,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系林光辉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宋献方研究员、北京林业大学水土保持学院余新晓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李胜功研究员、中国林科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徐庆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温学发研究员等老师做了精彩报告,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应用科学家庄静博士参与了本次分会场的报告演讲,给各位参会老师讲解了LGR稳定同位素分析仪的功能、应用与实践案例。

  

  会议过后,理加联合执行董事李晓波博士为获得优秀报告的参会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湿地分会场中,理加联合技术工程师赵广印先生和会议中在座的各位导师与学生分享了湿地生态监测技术与设备的应用案例。

  

  在城市森林分会场,我们向参会老师展示了Thermofisher空气质量监测仪器和系统及LGR便携式温室气体/氨气分析仪,理加联合总经理孙宝宇先生讲解了城市森林生态监测技术与设备的应用。

  

  理加联合作为森林生态分会场的协办方,向参会老师着重介绍了美国CSI公司的CPEC200闭路涡动相关系统。

  

  CPEC200闭路涡动相关系统:CPEC200(Closed-Path Eddy-Covariance200)闭路涡度相关通量观测系统,是一个完整而且易于操作的系统,适用于长期定位观测大气边界层中CO2、H2O、热和动量交换。

  理加联合区域经理何少慧女士在青年分会场介绍了林业生态监测技术与设备的应用,会议过后,感兴趣的老师们纷纷前来展位咨询。

  

  2017年第五届林业学术大会,涉及了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研究、林产化工、森林经理、园林、木材科学、森林保护、森林生态、林业史、水土保持、湿地保护、森林生态、林业经济等众多学科领域。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林业科学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综合性、高层次、多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不同学科学者之间交流林业最新科研成果。理加联合作为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会不断提升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及配套产品研发水平,为您的科学研究保驾护航。

  【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理加公司先后为国内的权威研究机构、著名大学和政府监测部门提供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仪器。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211”工程,“985”工程,水利部“948”项目、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 (CFERN)的大额订单。这既是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予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性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美国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加拿大Itres公司高光谱成像仪

  美国Labsphere公司积分球

  获取最新消息,请关注:

  理加联合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icaUnited

  理加联合微信公众平台:理加联合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理加联合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理加联合参加第八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研讨会

    理加联合参加第八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2022年11月9日至10日,第八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生态学学会稳定同位素生态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
  • 热烈祝贺我司参加“第七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2019年11月8日-10日,第七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林学会、南京林业大学联合主办,中国林学会秘书处、江苏省林学会等...
  • 热烈祝贺北京剑灵参加“第六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2019年9月22日至25日,第六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生态学会稳定同位素生态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北宜昌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稳定同位素生态专业委员会和三峡大...
  • 热烈庆祝剑灵科技参加第五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2018年9月17日至19日,我司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生态学会稳定同位素生态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位素生态学者,针对近些年来我国同位素...
  • 理加联合隆重出席第十七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2
    2018年5月4日--6日,创新生态科学,建设美丽中国,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暨中国生态学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林业大学成功举办,北京理加联...
  • 2018年稳定同位素技术应用交流会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2
    祝贺2018年稳定同位素测量技术及应用学术交流会圆满成功五月的北京,阳光明媚美好,树木郁郁葱葱。2018年5月15日,2018年稳定同位素测量技术及应用学术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成功召...
  • 2018稳定同位素测量技术及应用学术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尊敬的老师,您好!稳定同位素技术被广泛应用于生态、环境、水文、地质、农业、能源等众多研究领域,帮助科学家解决了诸多科学问题,现已逐步成为了解生物与其生存环境相互关系的强有力的工具。随...
  • 理加联合参加第四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2017年10月16日-18日,第四届全国稳定同位素生态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生态学学会稳定同位素生态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南京金陵新城饭店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