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伊顿KA幼教合伙人平台首次开放100席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2 17:06 围观947次

  5月12日,第19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暨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开幕,国内幼教机构领军企业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参展,并宣布成立全新的幼教合伙人平台Kids Academy儿童之家(以下简称KA)。

  据悉,KA将基于伊顿16年成功办园经验,以7大产品体系与5大合作模式为核心,致力于把伊顿的成果普及到全国的幼教机构,特别是区域、零散的民办幼儿园,提供权威的国际化一站式服务。据了解,作为伊顿普及国际化幼教理念的排头兵,KA今年将首次开放100个合伙人席位。

  

KA发布“1+3+5+7”模式 参会园方反响热烈

  当日,KA在展区首次发布其”1+3+5+7”模式,并现场分享伊顿多年来在品牌、管理、教学及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吸引大量参会园方与中外专业买家关注,展会现场气氛热烈。

  据KA CEO姜涛介绍,”1+3+5+7”模式是KA核心的教学、产品、服务及合伙人体系,即1个幼教合伙人平台,3C价值教育理念,5大会员体系,7大产品体系。“根据不同的用户类型、不同的业务需求,KA将推出钻石合伙人、白金合伙人、黄金合伙人、管理会员、学术会员这5大会员体系。”同时,KA将伊顿核心的品牌、运营管理、课程教学、培训体系、信息系统、增值服务供应链及家长大学这7部分内容挖掘、整理、优化后,打造成7大产品体系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市场需求。今年KA将首先推出100个合伙人席位。

  据悉,KA 品牌将独立运作,为国内广大幼儿园,特别是区域、零散、个体的民办幼儿园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各类幼儿园对国际化、品质化、个性化、系统化的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同时,KA将利用互联网产品、工具、渠道和方式,打造一个全新概念的幼教价值生态圈。

  对于KA的推出,业界对此呼声强烈。“伊顿对蒙台梭利教育理念的践行有独到经验,园方一直有意学习。KA的推出,将会推动行业的学术交流,把国际化、规范化的教育经验普及到各级幼教机构,也会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伊顿高品质的教育与服务。”姜涛说。

  

幼教行业需求升级 KA将惠及更多幼儿

  展会当日,伊顿同时举办“幼教之春——纪念蒙台梭利教育110周年”高峰论坛,与业界同仁共同分享办园经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在论坛上,KA CEO姜涛表示,伊顿选择在此时推出KA是“顺势而为”。“过去的十几年,伊顿致力于自身教育标准与质量的打造,选择自营连锁模式,以封闭状态谋求稳健精进发展。如今市场趋势正在发生变化,幼教行业的需求已经升级。”姜涛表示,一是随着移动互联网设备的大范围普及,教育的辐射方式、沟通及接触方式需要更迭换代,二是80后、90后逐渐成为幼教行业的主力客户,开始呼唤更多国际化、品质化、个性化的教育与服务,KA正是顺应这一形势而生。

  “KA的推出,也许会引领幼教生态圈的一次升级。”参会幼教专家纷纷表示,国内幼教行业长期以来形成的区域的、零散的、个体的、小作坊式的、纯线下操作的业务形态需要改变。KA的开放姿态有助于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深化普及与下沉,让更多幼儿不受区域、经济条件的门槛限制,享受到更前沿的学前教育。

  “KA的创立是伊顿践行‘成为中国最优秀和最具价值的幼教服务提供商’伟大愿景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它肩负着‘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幼教连锁平台及最具权威的幼教机构’的重要使命。”姜涛在论坛上表示。

  

  背景资料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于2002年由王伟(Vivien Wang)女士联合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们联合创办,并将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引入中国。经过16年的发展,伊顿已经在全国17个省市拥有53家直营幼儿园,教职员工接近2000人,在校儿童数超过10000人,成为引领中国幼教国际化发展的旗舰。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