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泽泉科技郑州服务周讲座通知(5月17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5 08:57 围观488次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承办的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将于5月17日在河南郑州举行。

  同时泽泉科技将走进实验室为您提供现场培训服务,期待与您的交流与合作。如有需要,请提前预约。

  活动主题

  调制叶绿素荧光原理及应用技术交流会

  活动地点

  河南郑州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6楼报告厅(5月17日)

  活动日程

  2017年5月17日(周三)

  09:00-09:30国外先进植物生理生态仪器介绍

  主讲人:郭峰,技术工程师,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根系、水势、叶面积、冠层、光谱、土壤、培养箱、气象与环境监测

  09:30-10:30调制叶绿素荧光、差示吸收技术的原理及应用

  主讲人:马伯威,技术工程师,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光合、荧光、差示吸收、同步联测

  10:30-11:30调制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仪器操作及数据分析演示

  主讲人:郭峰,技术工程师,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Imaging-PAM、仪器演示

  11:30-14:00讨论及午休

  14:00-16:00气体交换-P700-叶绿素荧光联测系统仪器操作及数据分析演示

  主讲人:郭峰,技术工程师,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GFS-DUAL、仪器演示

  2017年5月18日-19日 走进实验室(请提前联系)

  参会请联系:王海锋,手机:13717821580,固话:010-62304952,88824075/76/77转602,Email: haifeng.wang@zealquest.com;扫描/点击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免费参会。

  

点击或识别二维码直接参会

  关于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泽泉科技(Zealquest Scientific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科研设备研发、系统集成、技术推广、咨询、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设有分公司,在广州、成都分别设有代表处。2014年,公司在上海浦东孙桥现代农业园区投资建设了AgriPhenoTM开放式科研平台,是国内第一家为植物科研和育种提供高通量基因型-表型分析服务的公共平台,全面提供植物生长、植物生理生态、基因型与表型分析服务。平台运营至今已与国内外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和育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更多信息,请点击查阅:

  官网:www.zealquest.com

  Agripheno平台:www.agripheno.com

  都市农业网:www.agritech17.com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泽泉科技郑州服务周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2017年5月17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河南郑州在河南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继续展开Workshop系列讲座活动。来自河南农科院粮作所、经作所、园艺所、河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师生参与此次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