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河南武术特色学校比赛在南阳市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5 09:02 围观1030次

  

  5月8日至10日,“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比赛在南阳师院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郑州、开封、南阳等16个省辖市及巩义、滑县、新蔡等6个省管县市的65支代表队,756名运动员参赛。南阳市六小、十二小、十四小、四十五小,方城县独树镇文武双星学校、南召东升小学、唐河县红枫国际特色学校代表我市参赛,表现突出,成绩优异。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市体育局承办,南阳师院、市武术协会协办。比赛项目按照中国武术段位制系列教程选定,设小学组和中学组,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为地方特色拳种,集体项目小学组为趣味武术健身拳操、长拳二段,中学组为趣味武术健身拳操、长拳三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召县东升小学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集体项目和个人套路一等奖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唐河红枫国际特色学校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第四十五小学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第六小学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方城县独树镇文武双星学校获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第十四小学获得了2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第十二小学获得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南阳代表队的七所参赛学校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自2016年开始,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分两次共选拨出65所武术特色学校,省武术特色学校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身体素质、传承武术文化,推广武术进校园活动的普及和开展。

  (稿源:河南省体育局)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池州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东至开赛

    安徽池州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东至开赛
    安徽省教育厅01-11
    萌虎齐聚争蹴鞠,绿茵场上逞英豪。2022年1月7日,“体彩杯”池州市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东至县拉开帷幕。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来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