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潍坊高新区: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6 15:08 围观417次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钢城现代学校通过UDP课程及本校特有的教师“向上吧”研修活动,促进学生和老师的共同成长。

  UDP课程打破了学科间的教学界限,把所有学科整合到一起,寓教于乐,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综合能力。老师们以“向上吧”研修活动为平台,彼此交流教学经验,更好地提升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共同成长。

  凤凰学校通过“电子书包”和“智能交互同步课堂”等教学方式,打造出以学生为中心的现代化课堂。学生在家里进行自学,带着问题来到课堂,老师和学生们共同解决问题,利用智能手机调动起所有的教学资源,为整个课堂服务。

  目前,高新区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作用,积极创建现代化课堂,引进高效优质教育科研成果,如华东师范大学的自分教学项目已经在高新区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课程特色化,教师课堂个性化,学生检测素养化,服务指导订单化,教育教学信息化已经成为高新区现代化教学的主要特点。

来源:滨海高新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