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朝阳区家庭教育 实训基地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6 09:26 围观560次

  近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为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朝阳区妇联日前在长春德苑举办了"朝阳区2017年家庭教育项目启动暨朝阳区家庭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区两级妇联领导为"朝阳区家庭教育实训基地"揭牌。据介绍,朝阳区今年将继续加大家庭教育推进力度,为家庭教育工作提供资金保障;将继续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家庭教育工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邀请更多的专家学者走进社区、走进村屯,宣传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贡献智慧和力量;将积极整合专业资源,坚持公益性、普惠性的原则,大力开展传统文化、廉政文化、国学、早教知识等讲座,为"幸福朝阳"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北京时间 作者:徐微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