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山东威海:助力青少年高尔夫球开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6 09:47 围观506次

  

  近日,威海市体育局举办国际高尔夫学术研讨会,邀请中国国家队海外培训顾问于慧民、璀璨之星高尔夫学院院长杨子庆演讲,为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员解答培养训练相关问题。

  讲座中,就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培养训练相关问题,于慧民为现场嘉宾一一作出解答并讲解:“在青少年学习高尔夫运动过程中要注重发现自我、从自己出发,谨防陷入‘形式化’的误区,被时代潮流湮灭。希望有更多青少年华人球员借助美国成熟的高尔夫体制成长起来,并且脱颖而出,成长为新一代高尔夫的中坚力量,奠定中华民族在世界的地位”。“参加此次研讨会,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打高尔夫球的技巧,还让我们对未来孩子的培养方向、如何更好地接触国外的高尔夫运动教育有了更多了解。”高尔夫爱好者王彬说。

  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年洪表示,高尔夫运动经过100多年发展,深受人们喜爱,自2016年奥运会上我国选手冯珊珊荣获女子第三名的好成绩以来,高尔夫球运动已经成为发展最快的体育项目之一,在高尔夫球迅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高尔夫球项目在威海有着良好的历史基础,此次研讨会必将对全市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来源:齐鲁体育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威海海洋职院:探索创新创业育人模式
    山东省教育厅12-25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服务山东蓝色海洋产业,创新双创平台运行管理机制,推动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强化创新创业实战训练,系统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生创...
  • 威海开展工程采购全过程监管
    中国政府采购报11-28
    今年以来,山东省威海市财政局从“全、智、精”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程项目的规范化管理水平,有序推动工程采购工作的规范化开展,全力打造执行规范、效率更高的政府采购监管新局面。从“...
  • 山东威海:数智赋能政府采购监管
    中国政府采购报11-14
    今年以来,山东省威海市财政局研制开发“政府采购工程智慧监管平台”系统,实现工程项目信息备案动态监管,初步建立起“信息备案、智能分析、监管共治”的信息化监管机制,稳步推进项目试点,将...
  • 威海完成政采项目五市协同异地评标
    中国政府采购报08-29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1+N”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在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胶东五市”的共同配合协作下顺利完成,这是威海市在开展远程异地多点评标项...
  • 山东威海:提升政府采购信息化管理水平
    中国政府采购报08-15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政府采购业务系统培训会,通过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各区市财政局、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人员4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威海市财政局对政府采购和...
  •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多措并举激发政采市场主体活力
    中国政府采购报08-04
    近年来,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财政局以“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为宗旨,对标最高标准、最优水平,从六个方面入手,全力打造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新高地。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
  • 山东威海市:多部门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护航“平安高考”
    山东省教育厅06-09
    山东省威海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文件及会议要求,以强化考试安全和优化保障服务为着力点,构建了“分级负责、各司其事、协同配合”的组织管理体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
  • 威海市环翠区:打造“互联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样态
    山东省教育厅04-20
    新时代背景下,“互联网+教育”“教育信息化”等发展规划成为国家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坚持“城乡同步、强化应用、融合赋能”原则,加快实施教育数字化行动,全面打造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