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育儿网+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剑指高端艺术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7 09:40 围观625次

  近日,育儿网携手音皇音乐教育集团,正式展开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oyal College of Music)的合作,成为其中国区指定线上平台。合作包括青少年音乐比赛、冬/夏令营、冬/夏季音乐节、全额奖学金保送RCM、音乐会、RCM大师课、音乐教育论坛、全国老师培训营、国际级音乐大奖典礼等内容,力主促进中英艺术交流,为国内中产家庭接触国际顶尖水平艺术的教育和内容,提供更多选择。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注重精神生活和审美品位的提升,已经具备一定消费实力的中高产阶级和高知家庭,对于下一代艺术教育的需求也愈加强烈,18岁以下儿童、青少年的艺术教育成为艺术培训行业的大头。然而目前国内市艺术教育市场良莠不齐,缺乏真正权威和专业的教育中心,艺术培训市场多以本地艺术学校为依托,鲜有机会接触国际高端名校。

  为了给国内中产家庭提供更多接触国际顶尖水平的艺术教育和内容的机会,育儿网一直在积极寻求与国际顶尖艺术机构与艺术院校的合作,并在5月9日,携手音皇音乐教育集团,正式展开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合作。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oyalCollegeofMusic,以下简称RCM),是一所世界顶级的百年艺术院校。学校建立于1882年,创建人为爱德华七世,现校长为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据相关世界大学排名显示,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不仅蝉联英国第一,更被评为欧洲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表演艺术类专业音乐学院。2015年中国国家文化艺术交流访问团访问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使得国人更加熟知此所学院,也加速了RCM在中英艺术文化交流中的进程。

  此次合作中,特别有针对18岁以下儿童、青少年合作内容,由皇家音乐学院负责设计英皇音乐中心的独家培训课程及教材、每年定期举行等级考试、颁发证书,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课程计划;每年联手皇家音乐学院举行全国范围的青少年音乐比赛、举行冬或夏季音乐节和冬夏令营;每年中心还将有2-3位全额奖学金学员将保送到RCM,而育儿网作为中国区指定线上平台,将提供在线教育支持服务,为国内中产家庭提供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顶尖水平的艺术教育和内容,帮助18岁以下儿童、青少年参与到国际水平的艺术交流与学习中去。

  

育儿网CFO张漠子(左一)与查尔斯王子(右一)握手留念

  此外,每年将有不少于8次由皇家音乐学院委派著名音乐教授来中国给予大师课讲座及老师培训、举办文化交流及音乐会;全国老师培训营和音乐教育论坛;联合国际知名音乐大奖机构并且在我校举行国际级音乐大奖典礼;定期邀请英皇优秀学生来中国进行巡演,提供更多演出交流的机会;联手皇家音乐学院在中国举办筹款晚宴,所有捐款用来给有天赋的学员提供奖学金。通过育儿网和音皇音乐教育集团的携手合作,进一步加强中英文化艺术交流。

  

育儿网CFO张漠子(后排左二)与现任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院长Colin Lawson(一排左二)合影留念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