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49届高仪展 和奥威亚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7 10:38 围观675次

  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创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高等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展示会将于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将系统为您展现2017年度五大新品和支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高校在“互联网+”时代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移动录播:突破性的便携设计又有新突破

  

  奥威亚推出的移动录播系统,箱式的便携设计、半小时的快速搭建、轻薄小巧的录播设备,使它几乎能在任何教学场景下使用。同时,让随时随地的直播成为可能。

  交互录播:既是录播主机,也是交互终端

  

  奥威亚推出业内首台嵌入式交互录播主机,除了具备录制和播放的功能外,无须配置独立的MCU和视频互动终端,即可轻松开展在线课程互动教学。

  录播集中管理系统:专业化督导巡课,全面预监课堂实况

  

  奥威亚录播集中管理系统,打开巡课窗口即可全面预监学校内全部教室的课堂实况,还可以通过AVA教学视频资源应用云平台中专业的督导巡课功能,实现对全部录播课室的集中管理和远程控制,从而使录播系统运维管理的工作效率成倍提升。

  分布式录播系统:实现简易而不简单的录播课室大规模部署

  

  奥威亚为了解决大规模普及录播课室的需求,潜心研究出了电子云镜技术,结合云镜录播主机打造分布式录播系统解决方案,让简易录播课室“简约不简单”。

  微课梦工厂:多元化的录制方式,让制作轻而易举

  

  奥威亚推出的精品微课制作室和“微课轻松录”软件两种制作方式,满足学校常态化制作微课资源的需要。除了实景拍摄外,奥威亚还推出了虚拟抠像的拍摄模式,为微课制作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关于展会更多产品和方案的详细信息,2017年5月25日—27日,奥威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1号馆E1D11展位,等你来一探究竟!

点击进入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