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8 16:23 围观568次

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于2017年5月14日盛大开幕!

  

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开幕典礼

  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开幕典礼于5月15日上午十点二十在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顺利举行;开幕典礼由余姚市委常委郑传统先生主持,余姚市委书记奚明致辞发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展览部副主任、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家良致辞;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总经理钟国苗致辞;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克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展览部副主任、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家良,深圳市机器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贾彥,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事业部部长埴谷和宏,浙江长三角机器人博览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建灵共同上台开业剪彩。除此,余姚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场监督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规划局、市动迁办、市国土局、市水利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市行政审批办、市招标办、互联网促进中心、凤山街道、市法制办、市金融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参展商等70余人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

  长三角机器人博览城位于高铁余姚北站西侧一号楼。高铁站日均2万人次的客流量,成了机器人博览城得独厚的区位优势。市场共四层,总建筑面积达1.57万平方米,一楼和二楼集中展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及其系统集成方案;三楼以场景化的模式展示机器人在智能健康、智能教育、智能家居等方面的系统呈现,并能进行人机互动;四楼为行政办公区,提供相关配套服务。

  

余姚市领导与嘉宾一起巡馆

  

专业观众参访团

  

长三机器人博览会产需对接会

  作为“永不落幕”的机器人展,博览城以“展示共享服务机器人一站式解决平台”为主题,定期开展需求对接会,为商户和企业搭建资源对接平台和创新发展服务平台,并针对本地特色产业,如小家电、模具、汽车配件等,在不同领域召开“中国机器人供需对接会”,促成装备制造企业和终端用户精准对接,让更多客户共享最新的机器人发展技术,服务周边制造业转型升级。

  

开幕式现场

  

辛苦筹备幕后团队

  

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作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平台,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7)定于2017年7月5-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3H、4.1H、NH馆举行。同期将有SIAS2017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VR/AR2017上海国际虚拟现实体验展览会及2017中国国际智能汽车展一同举办。

  在工业机器人本体、专机、集成应用方案、机器视觉、服务机器人、自动化以及机器人核心技术与关键零部件等各个方面,CIROS2017将会给专业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及强烈的视觉冲击。

来源:浙江之窗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