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尚雯婕二度携手有道词典助力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8 17:45 围观445次

  日前,有道词典正式公布了“第二届有道词典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的首位决赛明星评委——尚雯婕。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校园赛事之一,“有道词典校园外语歌手大赛”的海选赛已持续近一个月,并在北京、成都、广州陆续举办了城市赛,将于5月30日在北京进行决赛。继去年的邀请明星担当大赛评委而广获好评后,今年的大赛依然沿用“明星评委制”,而今年首次公布的明星评委就是尚雯婕。

  事实上,这已经是尚雯婕二度牵手有道词典担任歌唱大赛的评委了。在2016年首届有道词典校园外语歌手大赛中,尚雯婕就曾与知名民谣组合水木年华、资深创作歌手徐良联袂担任总决赛评委,带领各自团队的选手向冠军宝座发起了强有力的进攻。赛后,大赛亚军选手,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陈俊嘉还现场签约成为尚雯婕旗下公司艺人。

  此次再度担任评委,尚雯婕也表示将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意见。同时,本次大赛获奖选手仍将有机会签约尚雯婕旗下公司,与当红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成为同门。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外文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让人惊艳的不仅仅是其演唱功底和创作实力,还有一口流利的法语。在一次访问中,尚雯婕曾经透露在复旦大学学习期间,曾经有一段时间每天学习法语15个小时以上。而尚雯婕公司旗下签约艺人迪玛希也是一位外语歌手。当陌生的语言与美妙的声音跨界进行碰撞,其魅力不言而喻。

  “有道词典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是有道词典着力打造的重点赛事IP之一,旨在以娱乐带动学习,以学习助推娱乐,让外语学习真正变成一件轻松有趣的事情。2016年首届大赛在全国高校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2017年第二届大赛共分为海选、城市突围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目前北京、成都两地的城市突围赛已经结束,广州地区的突围赛也将于5月21日举行。最终三城突围赛中胜出的九名选手以及一名人气突围赛选手将于5月30日“会师”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万元现金大奖和唱片公司签约名额。

  据悉,今年大赛共吸引了全国近百所高校的千余名外语歌曲爱好者报名参加。截至目前,大赛官网参与投票数已经突破230万。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