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汉大学网球队再次闯进全国锦标赛决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15:59 围观703次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中赛区)”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江汉大学网球队荣获男子丙组和女子丙组双料冠军。这是继该校网球队2016年勇夺全国大学生女子网球锦标赛丙组(体育院系组)冠军后,再次杀进全国决赛。

  当天,江汉大学女子队的对手分别有南昌大学、湖北文理学院和武汉体院科技学院代表队,队员江心怡、杨佳琦、杨馨、王泳缘成功卫冕华中赛区女子丙组冠军。

  男子组的比赛异常激烈,共有2组10所院校参与角逐。与江汉大学3名队员钟鸣、邵煜林、丁梓晏同组竞争的是华东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江西警官学院代表队。两个男单选手轻松赢下两场比赛,直接进入决赛。最后对阵安徽大学,江汉大学代表队以明显优势拿下比赛,获得冠军。

来源:江汉大学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