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贵州遵义市 消防宣传车开进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16:33 围观593次

  

  宣传现场

  

  体验现场

  “哇,这个红色的大消防车,好酷哦!”小朋友们一下子被火红的消防宣传车所吸引,迫不及待上前去触摸。5月17日上午,贵州省遵义消防利用消防宣传车深入汇川区凤凰幼儿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庞大的消防车颇受现场小朋友们的欢迎,宣传人员将宣传车内部设施一一展开,充分发挥流动宣传车的自身优势,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宣传车上的烟熏逃生疏散通道模拟火灾发生时的状况,小朋友在宣传人员和老师的帮助下井然有序的通过充满“浓烟”的逃生通道,只见他们用自己的小手捂住口鼻,弯腰前行,俨然一副十分老练的样子。逃生演练结束后,宣传人员利用车上的LED大屏幕向过往群众和幼儿园师生们播放《119对你说》消防宣传片,随后小朋友们还了解火灾时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宣传人员通过摆放消防知识展板的途径,向幼儿园的师生们展示了近几年的火灾案例和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方法,消防安全三提示,通过小朋友们感兴趣的方式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教育。

  用消防之“水”浇灌祖国花朵,让他们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幼儿园师生们的防火意识和逃生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来源:贵州消防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