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深圳设VR创新教学中心 打造VR教改新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09:58 围观620次

  教育要想得到真正的创新,就不得不为创新实验大力投资。随着VR行业的快速发展,VR+教育的模式越来越受关注。

  近日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与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深圳升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成立VR教学创新示范中心,并将该中心落户在宝安区。

  

  为促进虚拟现实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建立虚拟现实教育示范基地和VR教学创新示范实验室,打造虚拟现实教改样板高校,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与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深圳升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在宝安区联合成立VR教学创新示范中心,并在VR教育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三方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学科办学资源、虚拟现实行业内的硬件和内容资源、虚拟现实技术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共同研发和设计“汽车VR教学实验室”,打造示范性虚拟现实教改项目,培养优质人才;按照虚拟现实在相关课程的应用与原理,培养掌握高新教育技能的专业复合型教师;引进虚拟现实技术全球领先企业HTC的高新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建立“HTC虚拟现实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河南农业大学,成立人才实训中心,让河南农业大学的学生可以深入学习行业及其相关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了解行业动态,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高素质的毕业生还将被推荐至深圳VR行业就业;通过虚拟现实教改项目实施和引入产业界资源,力促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成为虚拟现实教育改革的样板高校,并通过特色专业特色教学,辐射到全国同类型院校。

来源:VR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