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基于medini的功能安全开发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15:10 围观601次

  2011年发布的ISO26262标准从管理、流程、技术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以确保将电子/电气系统的风险降低到可接受的范围内,实现系统的功能安全,此标准出台后在全球引起了广泛关注。由于ISO26262标准涉及的范围非常的广泛,描述的内容又很抽象,所以如何能够快速、准确的搭建出满足标准要求的开发流程以及如何正确的采用标准要求的技术方法(FMEA/FTA/FMEDA)是当前功能安全产品开发挑战。

  Medini Analyze是专业的功能安全开发全流程支撑工具,遵循ISO26262标准的安全分析和设计工具,通过Medini Analyze工具可以快速的搭建产品的功能安全开发流程以及可生成符合ISO26262标准的工作产品,支持开发全流程所有安全相关信息及决策的链接和跟踪。

  基于此,恒润科技有幸邀请到德国Medini Analyze公司举办基于medini的功能安全开发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诚邀行业各精英人士参会,共同探讨学习!

  会议摘要

  在汽车ADAS、自动驾驶功能的开发、测试验证等阶段,工程师往往需要进行ADAS故障工况的快速定位,借助于故障工况的复现以进行算法及功能验证。同时随着车载传感器类型的增多,进行传感器的对标测试也成为ADAS开发测试中的重要环节。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测试内容可能包含如车道线检测、碰撞检测及规避、自主制动等,恒润科技与您共同探讨高度化的ADAS数据采集及分析解决方案。针对多种多样的数据采集要求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针对各种应用的测试提供高度的测试分析方案,欢迎参与讨论!

  参会流程

  • 时间

  2017年5月25日(周四) 14:00-16:00

  • 会议摘要

  a:功能安全需求开发(概念/系统阶段)

  ♦ Medini analyze开发阶段的应用

  ♦ 介绍从HARA得到安全目标开始,如何导出功能安全需求及技术安全需求的工作流程

  ♦ 利用定性FTA和FMEA进行安全的架构分析

  b:安全验证(FMEDA & FTA)

  ♦ Medini analyze进行定量指标计算

  ♦ 基于模型的失效率库的介绍

  ♦ 通过定量FMEDA和FTA计算SPFM/LFM/PMHF指标

  ♦ 对于安全分析结果FMEDA/FTA复用性介绍

  ♦ 展示基于模型的方法如何让设计安全分析变得简单

  • 参会方式

  ♦ 进入恒润官网,登陆会员账号,点击主页在线研讨会浮标,或经由官网下方导航“用户社区-在线研讨会”进入直播报名界面,并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即可参会。参加直播时,官网登陆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首次参会客户还请先完成会员注册,注册恒润官网会员即可凭账号参加后期所有,并观看往期所有直播视频。)

  ♦ 手机端搜索“经纬恒润”关注恒润官方微信,经由市场活动进入在线研讨会页面,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输入恒润官网会员账号,即可完成报名并参加直播哦(新用户请先参照电脑端参会指南完成恒润官网会员注册认证)手机端同步直播!会后还可以随时点击回放观看!精彩不容错过哦!

  ♦ 会后在线提交调查问卷者,均可参加现场抽奖!小米空气净化器、恒润科技高级记事本、工具包国内邮寄哦!

  如果您感觉该主题还不错,请帮忙转发给您的好友,!

  介绍

  ♦ Dr. Marc Born

  CTO,ANSYS medini Technologies AG

  德国柏林洪堡计算机科学博士,主要负责基于ISO 26262汽车系统的安全分析工具开发与支持。在精通安全分析手段(如故障树、FMEA等)的同时,也拥有丰富的模型驱动工程及设计方法(如UML/SysML等)经验。在弗劳恩霍夫工作10年之后,于2006年加入ANSYS medini technologies AG。

  ♦ Dr. Olaf Kath

  CEO ,ANSYS medini Technologies AG

  AUTOSAR功能安全Work Package成员。2001年毕业于德国柏林洪堡并获得博士学位。十六年来,Olaf专注于基于模型的技术开发,以及面向用户的技术服务。作为功能安全领域的专,Olaf具有在方法、过程、工具等方面丰富的基于ISO 26262的功能安全经验,与欧洲、亚洲和北美领先OEM及供应商保持密切的合作。

  联系帮助

  • 电话:010-64840808-5281

  • 邮箱:market_dept@hirain.com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