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同市职教中心创建足球特色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10:38 围观342次

  近日,山西省“足球特色学校”验收专家组一行4人,在市教育局王希术副局长、学生科刘国彦科长和政教科张武清科长的陪同下,来到大同市职业教育中心,对创建“足球特色学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验收检查,并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教育局领导陪同验收足球硬件设施

  

验收组专家对足球工作提出建议

  

张彦诚校长介绍“足球特色学校”总体规划

  

教育局领导与校领导探讨足球学校建设

  在检查中,评估组首先查看了我校在建设“足球特色学校”过程中的组织领导、教育教学、规章制度、校园文化、竞赛交流五大方面的工作成果,听取了学校开设“足球特色课程”的内容汇报。

  

足球教研组梁志强组长展示足球工作资料

  

足球工作资料

  

足球主题板报

  随后,评估组又实地查看了我校足球场地、相关体育器材的配备情况,观看了一节精彩的“足球特色课”。在授课中,足球专家进行了实地指导,并和我校学生做了深刻的交流。

  

  

足球特色课

  

学生足球队

  评估组对我校“足球特色课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校开设足球课程硬件设施一应俱全,足球课程授课步骤和内容科学、合理,学生学习足球兴趣高涨,最后评估组总结指出:一定要将“足球特色课程”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让小足球在校园内踢出特色风采,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源:大同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