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SGS携手沈阳工大共建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13:19 围观806次

  沈阳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管理学院与沈阳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沈阳工业大学 -- SGS工业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签约及挂牌仪式。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阎明印与SGS管理学院院长汪姝、SGS大连分公司经理刘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并为工业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招商局局长卞松林也受邀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讲话表达了产业园对此次合作的期待。

  沈阳工业大学在电机与电器技术、工业工程实验室、机械工程方面技术力量雄厚;SGS管理学院在企业认证、产品质量、供应链管理、精益生产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的咨询培训经验和专业的讲师团队。双方将在技术研发和提升企业生产运营管理等方面优势互补,并以联合研究中心为平台合作开展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致力于研发工业工程领域的技术培训课程及相关解决方案,共同助力制造业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优化生产管理。

  会上,阎明印副校长向SGS管理学院代表介绍了沈阳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及学校对外合作现状,并诚挚表达了对与SGS管理学院展开合作的期待。SGS大连分公司经理刘刚介绍了SGS集团以及SGS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同时表示非常期待借助此次合作与沈阳工业大学加深交流,并结合双方优势推进对企业服务升级。

  

  “沈阳工业大学 -- SGS工业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挂牌仪式



  

  “沈阳工业大学 -- SGS工业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签约仪式

  沈阳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近年来承担了一批国家、部、省重大科研项目,取得了一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科技成果。

  SGS管理学院隶属于SGS集团,是一家业务范围全面、国际化与本地化充分融合、拥有雄厚师资力量与办学经验的知名外资培训机构,提供标准体系类、管理及个人发展类和技术服务类的近400门课程。目前,SGS管理学院在中国拥有超过10,000家长期合作的客户,其中包括超过50%的世界500强企业与中国500强企业。

来源:美通社 作者: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