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科大讯飞助力凤冈教育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14:04 围观691次

  5月16日,安徽合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凤冈县第四中学义务举行教育信息化建设培训。凤冈县委常委、副县长胡万祥到会指导。

  据了解,安徽合肥科大讯飞此次教育信息化建设培训是省监狱管理局2016年引进启动的“基于大数据+教育‘智学网’扶贫项目”,其培训目的是对凤冈进行教育扶贫,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公平,加快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及教师队伍建设。

  

胡万祥讲话

  针对此次培训,胡万祥说,智能教育扶贫项目是通过改革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县域教育教学质量。目前,教育扶贫的设施设备已陆续分发到各学校,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培训会,提升自己,利用好先进的教育教学资源和现代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相结合,全面实现“大数据+教育扶贫”,打造凤冈智慧校园

  

认真听课

  此次培训,来自凤冈县9所学校的60多名教师,听了科大讯飞老师就智学网系统的选题组卷、测评学一体化、生成考试报告、自学网教师账号的阅卷演示等科学管理的培训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能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实现教育教学及教育管理关键业务的信息化、数据化,从而有效帮助教师因材施教、学生补缺差和管理者科学分析决策,切实提升区域教育质量。

点击进入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凤冈县对外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