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中医科学院与奥龙签订博士后管理系统定制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2 17:37 围观470次

  

  中国中医科学院(China Academy of Chinese medical Science)始建于1955年,前身为卫生部中医研究院,1971 年与北京中医学院合并,更名为中国中医研究院。2005年12月举行五十周年院庆时,更名为中国中医科学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的集科研、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药研究机构 。

  截至2015年,中国中医科学院下设17个研究所、6家医疗机构、1个研究生院、2家分院以及2家制药企业和中医古籍出版社、中医杂志社等学术单位;共有在职职工56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3463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191人)。

  2016年6月,中国中医科学院与奥龙签署了博士后管理系统定制项目,实现博士后管理由线下纯手工方式转变成线上无纸化办公方式。

点击进入北京奥龙飞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奥龙软件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医科学院与奥龙签订博士后管理系统定制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中国中医科学院(ChinaAcademyofChinesemedicalScience)始建于1955年,前身为卫生部中医研究院,1971年与北京中医学院合并,更名为中国中医研究院。2005年12月举行五十周年院庆时,更名为中国中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