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西大学MBA/EMBA采购奥龙MBA报考培养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2 17:37 围观413次

  广西大学是广西目前唯一一所“211工程”建设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及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四批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之一,于2001年开始招收MBA学生。2005年9月,通过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教学合格评估,其中多媒体教学条件、教学服务与激励、教学管理制度及文件管理、教学大纲、使用案例数、课程教学效果及学生评价、论文质量等指标被评为“优秀”。2006年,广西大学MBA学生组织的“尖兵队”在“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力挫群雄,取得了中国赛区季军的好成绩。2006年4月,广西大学成为中国MBA华南联盟成员。2009年5月,广西大学MBA学生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竞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2009年6月,广西大学被教育部批准为EMBA培养试点院校。

  广西大学MBA/EMBA学院采购奥龙MBA报考培养管理系统,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管理信息化

  

点击进入北京奥龙飞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奥龙软件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