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鸿合捐赠病房网络课堂 落地京都儿童医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2 09:45 围观494次

  近日,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太阳花病房学校网络课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搬码公益和奥之旅爱心社共同发起,得到了鸿合科技北京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参与、支持。活动中,鸿合科技北京分公司为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太阳花病房捐赠了丰富的教育设备及教学资源,帮助解决病房儿童学习问题。

  

  

  图|“太阳花病房学校网络课堂”启动仪式现场

  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鸿合科技深耕教育领域27载,以其丰厚的教育创新产品及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力在教育行业广受好评,在“互联网+教育”的大背景下,鸿合科技围绕教学生态圈,在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和均衡化的同时,关注并积极参与到公益助学的行动中。此次爱心活动,鸿合科技北京分公司联合你我行公益团队等爱心组织一同向北京京都儿童医院捐赠了数字化教学设备、平板电脑和1—3年级人教版数学、语文课程等教育装备,为“太阳花”病房学校的孩子在短暂的伤痛中,续航学习梦。

  

  图|鸿合科技北京分公司向院方捐赠数字化教学设备

  连续的治疗使得病房的孩子脱离正常的学校生活,使孩子在智力发育、社会适应等方面与正常孩子产生差距。“病好了,回去上学怎么办?”这是令许多家长头疼的问题,也是常年在这儿接受治疗的孩子们遇到的难题。据了解,“太阳花”病房学校不仅为住院患儿提供学习、交流和健康成长的发展空间,更为他们提供学龄前教育、心理辅导等课程,让每个孩子享有平等受教育权利的同时,让孩子的住院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图|1—3年级人教版数学、语文课程

  "医院比较缺乏义务教育的课程及设备,本次网络课堂计划的启动正好弥补了这个缺陷,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及标准化的教程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学习条件和学习内容。”启动仪式上,童奔院长对鸿合科技北京分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图|3—8岁STEAM教育课程儿童编程教学资源

  启动仪式结束后,鸿合科技北京分公司与院方领导及其他爱心组织共同探讨病房学校的现状与未来发展,并参观了“太阳花学校教室”。病房内通过配备鸿合幼教交互平板及专为孩子教育量身定制的教学软件、人教社电子教材等,可实现病房远程教学,模拟课堂授课,不仅软件资源丰富、多媒体课件效果亦可得到充分的展现,使整个教学过程生动自如、始终贯穿互动,让孩子在病房内就可享受到和在校孩子同样的教育和交流、学习机会。

  

  图|鸿合科技北京分公司

  与爱心企业一同参观“太阳花学校教室”

  对公益活动的探索,鸿合科技一直没有停步。从最初单独的公益援助,到与多方合作的公益活动,鸿合科技坚持以回馈社会的理念,探索公益慈善的多种形式,此举正体现了鸿合科技高度的企业责任心和回馈社会的责任感,也预示着:接下来,鸿合科技北京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起、参与和推广,与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和更多的爱心组织一同帮助患儿早日康复、健康成长,为儿童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