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基于CAN/FD&Ethernet网关控制器技术解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3 15:36 围观558次

  网关控制器是整车电子电气架构中的核心部件,其作为整车网络的数据交互枢纽,可将总线数据在不同网络中进行路由。此外,由于独立网关控制器的存在,整车电子电气架构的设计可以更加优化,整车厂可以通过它来提高整车拓扑结构的可扩展性、整车的安全性,以及整车网络数据的保密性。因此,网关控制器已经日益成为整车电子电气架构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件。

  随着汽车电控系统规模和复杂性日益增加,CAN/FD、Ethernet得到了越来越广泛地应用。恒润科技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推出了基于CAN/FD&Ethernet的网关控制器,可将CAN/FD、LIN、Ethernet 等网络数据在不同网络中进行路由。

  1. 产品功能

  • 基本功能

  ♦ 报文 / 信号路由功能

  ♦ 速率转换与协议翻译

  ♦ 整车网络相关诊断

  ♦ 网关自诊断

  ♦ 网络管理

  ♦ 本地唤醒

  ♦ 基于 CAN/FD的 Bootloader

  ♦ 基于 Ethernet的 Bootloader

  ♦ 总线唤醒

  ♦ 4路高边输出

  ♦ 2路低边输出

  ♦ 8路数字开关采集

  ♦ 5路 AD采集

  • 特色功能

  ♦ 整车节点配置

  ♦ 整车数据信息备份

  ♦ 整车对外诊断接口

  ♦ 整车运输模式控制

  

  

  2. 产品特点

  产品平台化,开发时间短,可有效配合客户整车开发计划。同时,可根据客户需要,配置以下内容:

  ♦ 配置 CAN 通道个数 2~6 个通道 全部支持CAN/FD

  ♦ 配置 CAN收发器类型

  ♦ 配置 LIN通道个数 1~2个通道

  ♦ 配置 Ethernet通道个数 1~6 个通道

  ♦ 高低边输出个数

  ♦ 数字开关/AD 采集个数

  ♦ 低功耗

  »工作电流小于 500mA

  »休眠电流小于 1mA

  ♦ 可靠性

  »接口具备完备的 EMC 性能保证措施

  »MCU具备双看门狗监控

  »关键数据双备份

  »瞬态电压抑制、ESD 静电防护以及过压与反接保护等一系列保护措施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