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爱立信携手微软加速物联网全球部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3 09:44 围观583次

  爱立信将携手微软进一步加强全球物联网生态系统,助力企业加速推出基于移动网络的物联网业务。

  基于爱立信物联网加速器,企业可以通过Azure来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同时借助爱立信设备连接平台(DCP),无缝接入移动运营商生态系统,爱立信DCP平台是爱立信物联网加速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爱立信物联网加速器是基于云的跨行业解决方案,为电信运营商和各行业提供平台及产品服务,不断为客户推出增强功能服务,敏捷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

  电信运营商通过爱立信物联网加速器的连接管理服务,设计、实现、演进物联网连接业务,满足企业客户的连接需求,同时为企业提供物联网终端全面控制和自动化功能。

  越来越多的运营商选择爱立信DCP平台,与爱立信携手,运营商客户亦可以彼此合作,满足全球企业的物联网需求。此外,企业通过DCP平台可为各类终端提供一致的服务体验。

  爱立信首席战略官兼技术官Niklas Heuveldop表示:“最新的《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显示,2018年,物联网终端将超过手机成为用户数量最多的一类连接设备。但是,企业面临物联网部署复杂性带来的严峻挑战。与微软携手合作,我们能够利用双方领先的创新成果和生态系统优势消除物联网部署的复杂性,向物联网无处不在的目标更进一步。”

  微软公司Azure物联网总监Sam George表示:“与爱立信携手合作,让我们更好的服务客户与合作伙伴,他们能够通过多种方式管理控制物联网终端。”

  热衷创新的Grundfos成为率先试用爱立信-微软预集成产品的企业,作为水泵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利用预集成产品管理他们的物联网智能水泵

  Grundfos集团副总裁Lars Enevoldsen表示:“利用微软和爱立信联合开发的预集成产品,我们可以集中火力为客户提供增值业务和新业务。”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