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倡导室内环境健康理念,FitHOME幺零健康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3 12:05 围观677次

  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得现代人对健康生活环境的需求和渴望越来越迫切。然而,公众的视野和舆论导向都似乎更倾向于去焦虑汽车尾气带来的空气污染和雾霾天气里可吸入颗粒物爆表的指数等室外环境的污染,却对室内空气质量鲜有关注甚至是视若无睹。事实上,我们所处的室内环境的空气污染远要比我们想象的严重得多。

  据了解,人们在日常生活的居家环境中普遍会面临如下的问题。最常见的是,在刚装修完房子或者刚添置新家具后,家人会出现皮肤过敏、呼吸道感染,甚至流鼻血等过敏症状。还有一些比较日常的环境问题,如家中厕所返臭;厨房油烟难以消散;冬天空气太干燥导致嗓子干痒甚至流鼻血;夜晚关窗休息觉得通气不畅,开窗又遭受噪音干扰等。近些年,雾霾问题越来越严重,很多人又会面临雾霾天家中老人小孩咳嗽不断、呼吸困难等症状…..这些问题看似稀松平常,很多人都会不以为意,但却会成为切实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慢性健康杀手,严重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

  市面上一些商家给出的所谓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普遍是通过售卖净化类产品来减轻室内环境污染的程度,但是这往往治标不治本,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症结,且存在效果检测和承诺保障机制缺失等问题。

  针对此,FitHOME幺零健康家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FitHOME幺零健康家是幺零建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6年全球首创性地打造的一家致力于建筑环境服务的品牌。倡导建筑环境健康理念,开创”风、水、声、光、热”环境体系,首创“环境效果量化承诺”服务标准,以直营工匠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以保障用户七十年的建筑环境健康为使命,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环境”全新服务模式,致力于构建中国建筑行业健康新生态。

  其拥有自己的直营设计团队、施工工匠团队、售后团队,保证无尘、无污水、低噪、文明施工安装服务,用匠心提升服务质量,最小化地影响用户生活。最重要的是,FitHOME以“整体施治,标本兼治”及“数据跟踪与持续优化”为服务特色,确保服务流程全透明。同时,通过完善的体系化评价标准,对建筑环境的空气、水、声、光、热环境指标做出具体的量化承诺。其承诺的不是设备出口的指标,而是建筑室内每一个角落的环境健康指标,且标准均达到国家标准,甚至多项重要指标远高于国家标准。

  FitHOME真正从居住者和使用者角度出发,倡导环境健康理念,回归建筑对生命关照的本质,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建筑本身带来的健康,舒适和安心。始终致力于成为建筑七十年内的环境健康管家!

来源:猎房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