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CNIT签订上海地区首批云屏订单150万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3 14:00 围观642次

预计2017全年云屏销售收入达1750万美元

  2017年5月22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上海量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量宇通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量宇通信作为CNIT战略合作伙伴,将负责CNIT上海区域互联网+共享新媒体的运营。双方签署的首批订单5000台云屏合同价值(设备加首年服务收入)约150万美元,将于年底前在上海16个市辖区内重点选择的楼宇、商场、小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完成铺设。CNIT这一颠覆式的举措,昭示着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正式面世!

  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在传媒界掀起了一场新的技术革命,不仅改变了传统的报纸、杂志、电视、广播等媒介形态,还催生了楼宇媒体、商业显示等新的传播方式。这些变化,带来的是媒体受众的垂直细分及信息获取的碎片化,也使得媒体发布越来越讲求资源利用的高效、及时和灵活多变。在此背景下,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应运而生,基于自身技术优势,优质整合了定制化的内容编辑、共享化的媒体投放以及智能化的发布管理,全力打造出新媒体平台,创新引领未来传媒风向。

  CNIT互联网+共享新媒体的运作模式,通过云屏、淘屏宝等智能终端,将屏幕资源整合至共享新媒体平台,同时借助配套App,实现信息发布的便捷管理及屏幕资源的自由共享。

  与此同时,CNIT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为互联网+共享新媒体提供的增值服务也是一大亮点,其以电梯安全为核心切入点,不仅帮助运营商以低成本投入快速在所在区域进行设备铺设和运营,还实现了电梯的智能管理和运维监督,为居民电梯安全保驾护航!

  2017年,CNIT将重点围绕包括上海、深圳、北京、广州在内的全国首批20个核心城市进行互联网+共享新媒体的布局,以燎原之势迅速占领市场,预计年内将销售60000台以上云屏设备(总销售收入约为1750万美元),并配合当地运营商进行设备的铺设和运营。CNIT在此面向全国招商,欢迎各地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合作共赢!

点击进入淘屏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8K技术引领教育革新,新华三8K云屏来啦!

    8K技术引领教育革新,新华三8K云屏来啦!
    新华三04-01
    自2010《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把教育信息化纳入国家信息化发展整体战略至今已十年,2021年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布——教育改革仍然是未...
  • 希沃云屏x当当 |书店里的新科技

    希沃云屏x当当 |书店里的新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2
    2020年1月18日,宝鸡首家当当线下书城落户陈仓老街,希沃向书店全力支持屏显设备,旨在通过“阅读+科技”的模式进一步提升读者阅读体验。希沃云屏、LE...
  • CNIT签订深圳地区首批云屏订单200万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2017年5月30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的共享新媒体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与深圳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深圳淘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淘屏作为CNIT战略...
  • 智慧教育完美演绎 CNIT亮相72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5月7日-9日,为期3天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齐聚在此,为教育装备行业带来一场集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视听盛宴。作为行业领...
  • CNIT与您相约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5月7日-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平安校区展即将走进美丽榕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装备企业集中亮相,他们将共同展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新技术、...
  • CNIT智慧云教育打造全新教育生态圈
    11-24
    11月19日-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逾千家教育装备企业参与了本次展会的展出,琳琅满目的教育装备新产品和支撑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技术方案同台...
  • CNIT邀您参加第71届中国(南宁)教育装备展
    11-11
    金秋时节,魅力南宁。11月19日-21日,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悉,此次展会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参展参会,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
  • CNIT成立合资项目公司拓展山东市场
    10-14
    中国深圳,2016年10月13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致力于电梯物联网、梯视媒体和云管端教育的物联网平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已签订一项三方合作协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