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液化空气中国为山东小学生普及道路安全知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4 14:42 围观540次

  5月23日,液化空气中国志愿者们来到山东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为小学生们开展了一场道路安全讲座。这是公司第一次将该活动拓展至上海以外的城市。

  

东营道路安全讲座

  东营位于黄河三角洲,是一个正快速发展的工业城市。液化空气中国在这里拥有两家大型工厂,各服务于一个重要的工业客户。

  

东营道路安全讲座

  液化空气将安全视为重中之重,选择道路安全作为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一个主题是该文化的自然延伸。此次讲座通过趣味实验以及互动游戏向学生们传递了过马路、等校车以及骑行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东营道路安全讲座

  世界卫生组织2016年的数据显示,道路交通事故是青少年人群主要伤亡原因,而其中大部分伤亡事件可以通过采取综合性措施避免,这也包括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

  液化空气大中华区副总裁马瑞龙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学生们非常喜欢这个讲座。希望他们能牢记这些知识点,并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顺应集团创造长远价值的愿景,我们希望为社区的安全健康出一份力,从而为这个城市的社会以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液化空气致力于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保护生命与环境、同时支持社区的成长与繁荣。液化空气中国推广名为“液空关爱计划”的一系列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除了“道路安全讲座”以外,还推行包括“马拉松急救志愿者”项目,年度植树活动“绿色行动”,以及捐赠再生电脑的“液空电脑教室”项目等。

来源:美通社 作者: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山东:全面彻查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
    齐鲁网05-11
    5月10日,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和道路交通安全电视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
  • 让“黑校车”从我们的生活中销声匿迹
    长江网04-12
    近日,教育部、公安部表示,将开展上下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坚决查处校车违法行为。教育部专项督导显示,当前,少数校车逾期未报废或逾期未检验,“黑校车”和农用车辆接送农村中小学生、幼儿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