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泽泉科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服务周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4 17:38 围观1557次

  2017年5月3日-5月5日,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Workshop在杨陵成功举行。此次交流会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作物学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对光合仪、荧光仪以及其他生理生态仪器进行了重点介绍,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课题组40多人参与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更好的服务用户,为用户的科学研究提供技术保障,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关于科研仪器的深入应用及测量技术。

  

  

  

交流会现场

  

  

走进实验室

  交流会分为两部分:

  1、仪器讲解与交流

  5月3日由泽泉科技技术工程师郭峰和史建国分别对国内外生理生态先进仪器、美国CID、Felix生理生态仪器使用技巧与维护、种子选育技术和高通量园艺物流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跟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

  2、走进实验室

  5月4日-5日泽泉科技技术工程师分别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农学院、生命科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林学院等院系的PAM类荧光仪、手持式光合仪CI-340、激光叶面积仪CI-202、根系原位监测系统CI-600以及Spectrum/Regent/Delta-T等厂商的产品进行了回访。

  此次交流会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交流会泽泉科技进一步加强了与用户单位的交流,让老师和学生对生理生态仪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泽泉科技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服务。

  关于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Zealquest Scientific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科研设备研发、系统集成、技术推广、咨询销售、科研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西,在北京设有分公司,在广州、成都、武汉分别设有代表处。2014年2月在上海浦东孙桥现代农业园区投资建设了亚洲第一家AgriPheno高通量植物基因型-表型-育种服务平台,为植物科研和育种单位提供全面的样品收集和栽培,实验设计和项目合作,以及表型数据与生物信息学分析综合服务。自2015年4月正式运营起,两年内平台已对外承接包括上海市农委、科委在内的30多项政府科研服务项目,以及商业服务项目,取得了上海以及全国范围内多方客户的认可。

  结合Agripheno平台现有实验室、温室栽培和基础科研条件,公司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发展方向,2017年初泽泉科技在崇明城桥镇投资成立了分公司,扩展建设田间智能化育种服务平台,以及智能化农业物联网“农业云平台”,以生态乡村、能源乡村的发展模式,展示并实施公司自主研发的先进的农业楼宇基础设施、温室与田间的智能化“多因子”调控的栽培管理模式;拟建成全亚洲唯一拥有田间型高通量表型分析系统的“Agripheno智能化育种服务平台”,提高上海种业商业化育种的进程,并服务于全国和国外相关育种科研单位。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泽泉科技太原服务周讲座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省...
  • 2017泽泉科技成都服务周完美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为更好地服务科研用户,保障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与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8日至30日来到...
  • 2017泽泉科技吉林服务周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4
    为更好的服务吉林地区的科研用户,保障吉林地区的各个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研技术需求,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30日分别在吉林农业大学、延边大学成功举办了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
  • 精彩回顾│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5月在湖北、山东、福建、河...
  • 2017泽泉科技西北大学服务周在西安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2017年5月10日-5月12日,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西北大学workshop在西安成功举行。此次交流会对光合仪、荧光仪以及其他生理生态仪器进行了重点介绍,来自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
  • 2017泽泉科技郑州服务周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2017年5月17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河南郑州在河南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继续展开Workshop系列讲座活动。来自河南农科院粮作所、经作所、园艺所、河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师生参与此次服务...
  • 2017泽泉科技北京林业大学服务周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2017年4月26日-4月27日,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北京林业大学workshop在北京成功举行。此次交流会对光合仪、荧光仪以及其他生理生态仪器进行了重点介绍,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中国...
  • 2017泽泉科技广州服务周讲座通知(5月23日)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与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