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研究生院采购奥龙研究生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11:18 围观549次

  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电影档案收藏和电影研究机构。它隶属于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并在业务上接受电影事业管理局的指导。本机构的职责是对各个时期的中外电影及各类电影文图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保存和利用,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对中外电影的历史、现实、理论、美学和影片保存、修复技术的研究以及电影报刊的出版和研究生教学工作。

  经过40余年的努力,中国电影资料馆现收藏有各个时期的中外影片、影片素材、电影文字档案、电影图片、海报以及大量电影艺术家的创作手稿、文物等珍贵的档案资料,其中一部分影片拷贝已成为目前世界所仅存,是国家级档案珍藏中一笔不可缺少的宝贵财富。

  我馆有两座大型影片资料库--北京电影资料库和西安电影资料馆;拥有180平方米超大银幕和SDDS数码式多声道环绕立体声设备一流的大型影院;引进了具有高新技术水平的激光字幕机,每年有制作百部影片字幕的能力。

  长期以来,我馆在电影档案的收集、编目、电影资料的复制保存、技术修复以及电影档案的研究等各个领域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目前,我馆已实现了影片收集、保存的计算机网络化管理;初步建立了大型的多媒体数据库;内部ATM网络电影数据库检索已建成,实现了视频点播(VOD)服务。

  2017年2月与奥龙公司签订了研究生管理系统采购合同。

点击进入北京奥龙飞腾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aolongsoft.cn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内蒙古财经大学研究生信息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内蒙古财经大学坐落于首府呼和浩特市,始建于1960年,是在少数民族地区设立的财经类高校。经过60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
  • 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建设

    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解决方案河南科技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39年,前身为中国共产党早期创建的延安自然科学院大学...
  • 新乡医学院升级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新乡医学院将奥龙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4.0版升级为5.0版。新乡医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河南省独立建制的西医本科院校,学校渊源可追溯到1896年英属加拿大人、医学博士罗维灵在古城卫辉开办的西...
  • 内蒙古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6
    内蒙古财经大学坐落于首府呼和浩特市,始建于1960年,是在少数民族地区设立的财经类高校。经过60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
  •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采购奥龙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7
    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其前身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多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始终坚持以加快发展、强化建设、优化结构、突出特色、规范管理、提高质量为指导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研究生教...
  • 北京奥龙飞腾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系统项目
    北京奥龙飞腾科技有限公司01-21
    奥龙(AOLONG)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随着我国高校教学体制改革的发展,更加体现出以人为本的教育方针政策。学生自主地选择专业及专业方向、学生与导师的双向互选、课程的选修机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