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体博会:VR融入健身器 从此锻炼不无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4 09:58 围观1414次

  5月23日,2017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VR跑步机、“环保免插电”健身产品、“终身免换刹车片”的动感单车——1500家企业,成千上万的运动器材,让人眼花缭乱。

  

  2017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5月23日在上海开幕。在未来的3天里,1500家企业在这个亚洲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类展会上亮相,青浦区盈港东路的国家会展中心里,呈现体育用品制造行业全景风貌,预计将有超过15万人次的观众参与此次体育的盛宴。

  走进展馆,VR跑步机、“环保免插电”健身产品、“终身免换刹车片”的动感单车、“终身免维护”的跑步机、云技术应用的全民健身二代器材、仿真冰地板、高科技足球等新品在各个展区炫亮登场,让人眼花缭乱。

  

圆型健身器体验太空“漫步”。

  

VR跑步机既可健身又可游戏。

  

市民体验VR骑马机VR单车。

  

体验一把"香菇型塑料”做成的滑雪场。

  

车轮就是风扇叶片,骑得越快风越大——锻炼再也不怕出一身汗了。

  

中国自行车奥运选手的“战车”。

  

新型高科技单车。

  

“乒乓台”上踢足球

  

可拼装的泳池。

  

各种环保草坪。

  

智能足球训练系统。

  

骑马健身器。

  

市民体验滑雪机。

  

新型扩胸器。

  

健身器材上装感应器,手按住器材,就能知道心肺状况。

  

结合了VR的单车健身器,从此锻炼不无聊。

  本届展会会期3天,将于25日闭幕。

来源:上观新闻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